WB_LOGO_COLOUR_LGE_ON_WTE      

 

威廉布魯國際飯店&觀光管理學院 www.williamblue.edu.au 

雪梨總校區:The Rockes, 1-5 Hickson Road Sydney NSW 2000 (雪梨市中心, 雪梨歌劇院旁)

布里斯本校區: 90 Bowen Street, Fortitude Valley, Queensland Australia 4006 (離布里斯本市中心約5分鐘車程)

 

為何選擇就讀威廉布魯餐飲管理學院? 

超過20年飯店與觀光管理課程教授經驗 

 William Blue是第一所在Sydney成立之專門性, 國際性的飯店管理學院, 我們對於這樣紀錄非常的驕傲。自從學院在1989年成立後, 我們已經幫助數以千計的學生成功進入飯店管理產業, 成為業界專家。

學習現代管理的專業知識

 觀光與飯店業產業瞬息萬變, 而你必須要不斷學習行業中最新的趨勢及標準來保持領先。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雇用在業界擁有資深經驗的專家來擔任我們的老師, 因此我們可確保你學習到的都是現今產業實際操作的知識。

彈性就讀選擇 

你是喜歡動手實作的學生嗎? 喜歡在實作場合中展現你的廚藝技巧嗎? 還是你比較喜歡專心就讀學術科目, 例如商業以及管理科目並且得到大學學位? William Blue提供技職與高等教育課程, 有證書、文憑以及大學課程等不同選擇。在澳洲沒有其他的飯店管理學院可以提供如此彈性化的就讀選擇來滿足你的需求。

高就業率   

1996年開始的問卷調查中顯示, William Blue的畢業生在畢業後三個月內成功就職的機率是100%。我們的超高就業率說明了一切; William Blue的畢業生在業界以充滿熱情及有高度學習熱忱聞名。

高品質的學術教育 

William Blue與澳洲國立La Trobe University合作, 完成高級文憑課程可直升與La Trobe University合作教授之商業大學課程(飯店與旅遊管理)。同時American Hotel & Lodging Association授權William Blue提供其國際認可的飯店管理職業文憑, 此文憑結合本校高級文憑課程一同教授。

校園設施 

William Blue Dining, 是位於校園內的獲獎餐廳, 也是本校學生展現所長的最佳表演舞臺。你將會有機會在高水準的環境中學習餐飲服務, 在我們來自業界專業的老師監督下進行練習。你將會發現, William Blue的學生經由這樣的訓練後, 各方面能力都較他校學生更加出色。

william blue12-horz.jpg  

 

將來可從事的職業選擇有哪些? 

飯店經理Hotel Manager 

身為一位飯店經理, 你不僅可以有機會在澳洲境內的連鎖國際飯店工作, 你豐富的經驗也會幫你開拓全球的就業機會飯店經理將負責每日飯店/旅館的管理工作, 包括員工管理以及飯店營運, 組織及策畫等相關服務工作; 包括前臺(櫃檯貴賓服務台、訂房)餐飲, 總機以及客房服務都在管理範圍內。

活動策劃經理 Events Manager

活動經理的職責為策劃和主導各種不同的活動。從一開始的發想概念, 籌備過程直到活動當天你都位於領導地位。你將成為客戶的主要聯絡視窗, 也是讓一項活動能夠順利完成的主要關鍵人物, 確保過程中的每個細節都能夠完美無缺。想像自己主導下一屆夏季奧運, 或是主辦一個超過1000位代表參加的會議, 夢想是可以成真的  

渡假村經理 Resort Manager

想要管理一個在熱帶小島上的渡假村嗎? 如果你喜歡在天堂的環境中工作和生活, 渡假村經理就是這樣美好的職業。渡假村是結合觀光, 水療設施以及住宿的新興度假方式, 在全球飯店與觀光管理產業中快速而蓬勃的發展。在快速發展的情形下, 全球對於瞭解渡假村經營模式以及目前發展趨勢的專業經理人都有高度的需求。

觀光經理 Tourism Manager

擔任一位觀光經理, 你可以在遊輪或是航空業就職, 或是你可以成為發現最後一個度假勝地的旅遊達人。打包你的行囊, 準備好到世界各地發揮你的專業知識與能力。觀光旅遊現在是全球發展最快速的產業之一, 你有很多機會跟來自世界各地, 擁有不同的文化的人一起工作, 推廣特定的旅遊度假勝地。 

餐廳經理/主廚 Restaurant Manager/Head Chef

結合西廚證照以及商業管理課程, 幫助你將來有機會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餐廳, 或是管理你所就職的餐廳。完成此課程你有機會在五星級飯店擔任主廚或是在高級餐廳中擔任經理, 在餐飲產業中擔任高階職位。擁有飯店與旅遊管理的訓練以及專業的西廚證照, 你可以勝任優秀主廚或是餐廳經理的工作。 

企業家 Business Entrepreneur

結合你的校外實習經驗以及在威廉布魯獲得的大學學位, 在行銷, 財務以及人力資源部門工作或是經營你自己的生意。身為一位企業家, 你會需要領導及管理團隊的能力, 由此建立成功的商業王國。很幸運的, 你可以透過我們的課程培養這些技巧跟能力。我們的課程結合商業管理跟工作實習經驗, 幫助你成為全方位的成功企業家。

  

課程介紹與升學途徑

SIT60307 Advanced Diploma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酒店管理高級文憑 – 2年

(Hotel Management 飯店管理), (Event Management活動策劃管理), (Commercial Cookery西廚藝術)

第一年                

第一學期: 實作及理論

第二學期: 實作及理論

第三學期: 理論 

第二年                

第四學期: 理論

第五學期: 帶薪企業實習(400至450小時)

第六學期: 帶薪企業實習(400至450小時) 

第三年 (12學科)可銜接:

William Blue College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Bachelor of Business (Hospitality Management/Tourism Management/Event Managemen)

商業本科(酒店管理/觀光管理/活動策劃管理)

第七學期: 理論

第八學期: 理論

第九學期: 理論


Bachelor of Business (Hospitality Management) (Tourism Management) (Event Management) 

商業學士課程 (餐旅管理)(旅遊管理)(活動與策劃管理)3

*學生也可選擇快捷課程, 一年就讀三學期, 兩年完成大學課程

第一年(8學科)

第一學期: 理論

第二學期: 理論

第二年(8學科)

第三學期: 理論

第四學期: 理論

第三年(6學科)

第五學期: 理論

第六學期: 理論 

*第三年的課程可安排實習200~300小時

WB 飯店管理系 學生訪談:

 

                         

 入學條件:

大學課程 Bachelor Degree

l   年滿18歲或以上

l   高三學歷

l   雅思學術類6.0 (每項不低於5.5)或在本辦公室通過英文入學測驗

l   達到要求之高中成績 

l   21歲以上及具有工作經驗 

高級文憑課程 Advanced Diploma

l   年滿18歲或以上

l   高三學歷

l   雅思學術類5.5 (每項不低於5.0)或在本辦公室通過英文入學測驗

  

開課日 Intake Dates

William Blue餐旅管理學院一年有三個學期。各項課程皆提供一年三次開課。

大學課程開課日:

Bachelor Degree intakes

3, 7, 10 

 

高級文憑開課日:

Advanced Diploma intakes

2, 5, 9

 

學生推薦 / 傑出校友

Gwangho Choi - 2014韓國版【廚神當道】第三季冠軍,目前重返威廉布魯就讀大學課程

koreaGwanghoChoi  

Soi: 『我2012年自威廉布魯畢業,剛到學校上課的時候光是要聽懂老師說的還有用英語簡報跟寫作業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還好老師都很願意幫助我,也非常專業,因為他們我在學校的學習如此的順利。

我因為非常想念雪梨以及在威廉布魯就讀的時光,所以贏得比賽我再回到威廉布魯繼續讀完大學課程。念威廉布魯改變了我的人生,我相信這經驗也會改變你的人生,開啟新的一扇窗!』

 

業界合作夥伴Industry Partners

帶薪工作實習Paid Industry Training

 

與產業的結合一直是William Blue的最高原則。我們認為真正從產業得到工作經驗對學生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工作實習是每個William Blue課程中的必修科目。

 沒有人可以只靠坐在課堂中就得到真正的工作經驗,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與產業中最棒的企業合作, 提供William Blue工作實習專案讓我們的學生有機會到優秀的澳洲企業實習。以下列出了其中一些與William Blue合作的飯店與企業。William Blue與雪梨超過30家的國際連鎖飯店或是餐廳有緊密的企業合作關係, 如: 

industry partner       

業界推薦 

William Blue College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一直以高品質聞名, 他們為飯店與觀光產業培養出許多優秀的領導者。我們發現在許多畢業生中, William Blue的畢業生在業界特別的熱門, 這都要歸功學校的課程結合了理論與實務練習, 以及他們出色的校外實習項目。”

 Samantha Carroll -Manager Talent Resourcing NSW/ACT-IHG Group 

新南威爾斯州人才資源經理

業界推薦 

William Blue是澳洲具有領導地位的飯店與觀光管理學院, 提供學生高品質的教育課程以及工作經驗, 課程更結合了理論與產業知識。

Dr. J.S. Perry Hobson-Director, International Centre of Excellence in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Education

Independent Member, Academic Board of Think Education -總監, 卓越旅遊與酒店管理教育國際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 of Excellence)

 

學校影片介紹:

 

William Blue 2014 校園菁英獎學金

 

 

如果您想要瞭解更多資訊, 或是需要任何的課程資料, 包括申請條件及就讀科目等, 請與我們聯絡:

 

學校精彩照片

我有興趣,請與我聯絡

洲思考教育集團THINK Education Group介紹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Line: aonenicole

Skype: aone-claire 

 

fb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