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電子旅遊憑證(ETA)有新的措施嘍~

 持有一般台灣護照的申請人

從2011年5月10日起,在台灣境內持一般台灣護照的申請人可直接透過指定旅行社取得電子旅遊憑證(ETA)(指定旅行社名單請參閱:指定旅行社)。

大部分的電子旅遊憑證 (ETA) 都可由指定的旅行社當場核發。(以前通常需要三個工作天)

電子旅遊憑證(ETA)從核發的當天算起一年內可多次進出澳洲,每次停留不可超過三個月。

澳洲政府對電子旅遊憑證(ETA)的申請並不收取任何費用。

持有台灣護照但非台灣居民的申請人

本新措施只開放給長期定居台灣的台灣護照持有人。如您並非長期定居台灣,而且您的台灣護照上也沒有台灣身分證號碼的話,您必須向澳洲簽証處在台辦事處提出簽證的申請。
 

持有一般台灣護照但不在台灣境內的申請人

如您不在台灣境內但打算申請電子旅遊憑證(ETA),請向該國最近的澳洲辦事處洽詢。
See:
www.immi.gov.au/contacts/overseas/
 

聯絡方式

如須電子旅遊憑證(ETA)的資訊,請至移民局的網站查詢:www.immi.gov.au/visitors/tourist/976/

如果您在澳洲境外且有相關的問題,請向澳洲境外最近的移民局洽詢。請至
www.immi.gov.au/contacts/overseas/ 查詢澳洲境外移民局的聯絡方式。

其他的資訊

如須其他資訊,請參閱「台灣護照持有人申請電子旅遊憑證(ETA)之新措施:常見問題」

 

[ 免責聲明 ]
本中文譯本只供參考之用,詳情請參閱相關的英文說明。如有異議,以英文本為準。

資料來源:澳洲簽証處中文網站 http://www.australia.org.tw/tpeichinese/ETA_Changes0520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