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ILAC語言學校(溫哥華、多倫多校區)

ILAC-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y of Canada過去14年提供英語教學,超過70國家的學生在ILAC學習英文。ILAC堅持提供最優良的教學品質、寄宿家庭以及課外活動,讓學生擁有特別的學習經驗並建立一個良好的英文基礎。ILAC在加拿大多倫多與溫哥華兩大主要城市提供英語課程服務, ILAC積極參與許多不同國際性的英語教學認證機構,因此從2007年開始至今,多次獲得獎項。ILAC的課程設計可以讓學生自行安排學習的方向,學校有17個不同程度的語言課程與10多種選修課程提供學生選擇。每個月有2次的開課時間,學生在會話課程上有更多的彈性。國籍比例良好,在此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於ILAC就讀。

學校特色:

1.以學生為中心 2.課程多元化3.全校教師皆有TESOL證書及卓越的ESL教學經驗 4.國籍比例多樣化各語系維持不超過3分之1的比例 5.親切友善的學校人員與文化輔導員6.豐富多彩的課後活動

學校教職員:

親切的文化顧問們,可以用您的母語提供協助。在您求學的過程當中,文化顧問可以提供諮詢,協助您了解學業及生活上的資訊。

寄宿家庭:

學校的寄宿家庭部門,會為您尋找最適合的寄宿家庭。這些寄宿家庭都是經過學校審查核可的本地家庭。

早餐

A typical breakfast in Canada may include cereal, bacon, eggs, toast and jam, juice, tea or coffee.

午餐

Your family will provide you with food for your lunch.

晚餐

Dinner will vary from family to family.

課程種類:

主要課程Principal class

一般英語課程General English 

此課程著重在聽、說、讀、寫、俚語、發音等技巧

最短申請長度:2週

英文程度要求:初級以上

年齡限制:18歲以上

每週上課堂數選擇:密集英語課程每周30堂課(一天4.5小時)OR超密集英語課程每周38堂課(一天6小時)

考試準備課程Exam Preparation -TOEFL、IELTS、Cambridge FCE&CAE 

此課程加強學生考試技巧,提供給未來欲升學考試的學生選擇

最短申請長度:2週

英文程度要求: 須通過入學測驗程度達LEVEL 10(Pre advanced),若入學程度低於要求者,須先選擇一般英語課程就讀。

年齡限制:18歲以上

每週上課堂數課程選擇:密集英語課程每周30堂課OR超密集英語課程每周38堂課。

商用英語課程Business English 

著重在商業技巧與學習國際商用英語會話,課程包含協商、會議管理、面試與社交等。

最短申請長度:2週

英文程度限制:須通過入學測驗

商用英語概略(12週)-LEVEL 10

商用英語進階(12週)-LEVEL13

其他課程:

教師英語課程

1.TESOL-International TESOL Certificate國際教師英語證書課程:

提供給國際學生教英文或是增加其他學術英語能力。

課程長度:4週

上課時間:週一至周五下午2:30到晚上7:30

開課時間:固定開課時間,請參照每年公布的開課日期

英文程度要求:需達LEVEL 15

 

2.Cambridge Teaching Knowledge Test TKT準備課程:

提供給國際學生欲參加國際英語證書課程者,加強英語程度。

課程長度:8週

英文程度要求:需達LEVEL 12

大學生學課程University Pathway Program

提供給未來欲進入大學升者,此課程著重在學習寫作技巧、簡報技巧、學術搜尋、托福準備與練習等,以應付未來升學需要。

英文課程長度視學生等級而定:

初學者Beginner:40-58週

中級者Intermediate:32-40週

中上級者High Intermediate:28-32週

中高級者Pre-Advanced:24-28週

高級者Advanced:16週-20週

最高級英文程度者:High Advanced:8週-12週

每週上課堂數課程選擇:密集英語課程每周30堂課OR超密集英語課程每周38堂課。

實習課程Internship

第一部分:英語課程-50%

學生可以選擇溫哥華或多倫多校區上一般英語課程,在最後4週,學校會提供商用英語概略,協助學生未來職場上所需的一些知識,例如如何撰寫履歷或面試等。

第二部分:實習-50%

完成英語課程後,學生可以將在前面學習的英文技巧運用在工作經驗中。

工作地點:多倫多、溫哥華、洛磯山脈、惠斯勒

年齡要求:19-30歲

下午選修課程:每期可選擇一種選修,依據英文程度來選擇合適的選修課程

選修課程

會話與聽力、發音、文法、寫作、俚語與字彙、商用英語、媒體英語、新聞時事、加拿大文化、

公開簡報演說課、學術寫作、托福準備考試、雅思準備考試、職場準備課程

Power Class Course:

超密集下午加強課程

會話課、學術英語

英語分級制度:

共分為17級,每一等級4週。

英文程度測驗:

學校使用劍橋考試練習作為評量學生英語程度,每兩週一次考試

 

學校資源:

免費使用網路、學生交誼廳等

 

ILAC主要校區介紹: 溫哥華、多倫多

溫哥華校區:

地址: 688 West Hastings, 3rd floor Vancouver, BC V6B 1P1, Canada檢視較大的圖

ILAC溫哥華分校,設備有:

  • 68 間教室
  • 88台電腦
  • 學生交誼廳
  • 無線網路
  • ETS托福iBT考場

多倫多校區:

地址: 920 Yonge St., 4th floor Toronto, ON M4W 3C7, Canada檢視較大的圖

ILAC多倫多分校,設備有:

  • 80間教室
  • 100台以上電腦
  • 學生交誼廳
  • 無線網路
  • ETS托福iBT考場

國籍比例:

多倫多校區國籍比例

加拿大ILAC語言學校(溫哥華、多倫多校區)  

溫哥華校區國籍比例

加拿大ILAC語言學校(溫哥華、多倫多校區)  

 

ILAC各校區致力維持一個多元文化的學生團體,保持各國籍學生比例的平衡。

English Only

在ILAC的每個校區內嚴格執行講英語或法與政策,學生須遵守學校的規定。

線上英語測驗:

學生可以在申請前先作線上測驗,了解英文程度為何。

http://www.ilac.com/online_test/otest/index.php

豐富的課外活動:

各校區每個月的活動表,學生可以依據自己的預算,自由參加學校舉辦的活動。

http://www.ilac.com/pop-ups/pop-ups_activities_calendar.php

ILAC結業證書:

學生的課堂出席率達到80%或以上可以獲得結業證書,證明成功完成ILAC的語言培訓。

影片:

學校活動-多元文Multi cultural Day

學校活動-Dance with -the teachers

加拿大ILAC語言學校(溫哥華、多倫多校區) 更多加拿大ILAC語言學校照片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預約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官方LINE預約諮詢:@aoneedu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fb拷貝  加拿大ILAC語言學校(溫哥華、多倫多校區)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