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ic

 ELC為加拿大最大與最老的語言學校之一,學校開辦優質課程超過40年的經驗,每年有超過2500名學生前來學習英文。學校ELC享有優良的教學聲譽,語言中心設立於UVIC維多利亞大學校園中央的現代化建築物內內,維多利亞大學為加拿大前三大著名的大學之一,吸引許多學生到UVIC學習英文。學校提供出色的英語課程、友善的行政人員與現代化的設備。學生可以優美的校園環境中,體驗不一樣的英文學習體驗。 ELC的校區位於新的大樓,現代化的電腦設備與特別的教室。

 

·         靠近巴士站、體育館;電腦教室、學生活動中心。

·         所有老師為大學畢業,並有受過特殊的訓練與豐富的ESL教學經驗

·         學校提供學生證,可以使用學術設備包含電腦與網路。

·         學校寄宿家庭於2007年榮獲獎項。

·         National-award winning programs include our English Work Experience program and University Admission Preparation: Advanced English and Canadian Studies

 

學校特色:

1.以學生為中心 2.全校教師有卓越的ESL教學經驗 4.親切友善的學校人員5.豐富多彩的課後活動 6.如公園一般的校園

學校教職員:

親切的文化顧問們,在您求學的過程當中,文化顧問可以提供諮詢,協助您了解學業及生活上的資訊。

 

住宿類型提供:

寄宿家庭National Award Winner!

Uvic hs  

可入住時間為:9月-6月

單人房、靠近學校、提供三餐與零食、接機。

$800 / month  *供餐範例*

早餐 

A typical breakfast in Canada may include cereal, bacon, eggs, toast and jam, juice, tea or coffee.

午餐

Your family will provide you with food for your lunch.

晚餐

Dinner will vary from family to family.

 

學生宿舍-校內宿舍

Uvic Dom  

入住時間為:只於夏季7月與8月提供。

房間說明:包含單人房(無吸菸)、床、書桌、衣櫃、鏡子、床單、免費的網路。

餐食計畫:每天2-3餐

文化顧問住在宿舍,提供學生就近詢問。

晚上與週末的活動。 

課程種類:

12週密集英語課程12-Week Intensive English  

12週密集英語課程分為六個等級,依據不同的英文程度可以選擇不同的選修。課程為每周22小時:核心課程為每周18小時(上午或下午)+4小時的選修

 

暑期語言與文化課程Summer Language & Culture-6月-8月開課: 

課程著重在會話與聽力技巧並結合文化活動,每周20小時每周有學校活動。週一至周五:8:30am-12:30pm 密集英語課程。

 

一個月英語課程Monthly English-9月-5月開課: 

課程著重在會話語聽力技巧,課程結合文化活動,每周20小時週一至周四:9:00am-12:00pm,1:15pm-3:10pm密集英語課程。

 

大學入學準備課程University Admission Preparation: 

適合學生準備未來進入大學,提前準備需要的學術英與技巧,增加對英語能力的自信。

 

英語+工作體驗課程English Work Experience(EWEP)-英語課程結合無薪實習: 

共18週:12週密集英文課程(每周22小時)+6週實習課程(120-240 professional hours)

 

加拿大體驗實習課程Canadian Experience Internship-英語課程結合帶薪實習: 

共48週:24週密集英文課程(每周30小時)+24週帶薪課程(每周20-40小時 professional hours) 

 

托福/多益/雅思準備課程TOEFL / TOEIC / IELTS Preparation

適合欲準備升學考試或就職準備的學生選擇 


英語與義工課程English and Volunteering
 

此課程為part time課程,提供學生有機會練習英語技巧與透過義工方式來體驗加拿大文化。共2周,約估30小時,學生會被安排在至少兩個不同的組織服務。 

選修課程:

依據英文程度來選擇合適的選修課程-每周4小時

英語分級制度:

共分為6級,upper beginner to university entrance levels (6 levels)

申請課程前需先通過學校的測驗以確保學生須對英文有基礎的了解,線上測驗分數需達對17題以上。

 

ELC分級

程度說明

Level 200 

Upper Beginner

Level 330 

Lower Intermediate

Level 410 

Intermediate

Level 490 

Upper Intermediate

Level 570 

Advanced

General Advanced Program (GAP) or

University Admission Preparation (UAP) 

 

年齡限制:

於開課前,需年滿18歲以上

 

英文程度測驗:

入學第一天會有入學考試,作為學生分班的依據,學生必需要準時抵達考試。

每期課程結束前會有評量測驗,作為學生是否能升級的依據。

 

UVIC -ELC校區介紹:

地址: 3800 Finnerty Road (Ring Road) Victoria, BC V8W 3N6 Canada
檢視較大的地圖 

學校設備有:

  • 16間教室
  • 2間電腦教室
  • 校園內有餐廳、咖啡廳、PUB、旅遊資訊中心、書店
  • 圖書館 

豐富的課外活動:

學生可以依據自己的預算,自由參加學校舉辦的活動。

學校的活動照片集

結業證書:

學生的課堂出席率達到80%或以上可以獲得結業證書,證明成功完成ELC的語言培訓。 

行前手冊:

維多利亞大學附屬語言中心提供詳細的行前手冊,提供一些資訊讓新生可以再出發前可以先仔細閱讀。 

更多詳細資訊/學校影片

更多維多利亞大學附屬語言中心照片

我要報價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