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遊學加拿大

 

 太平洋語言學校遊學 (Pacific Language Institute, PLI)

Kaplan全新的加拿大語言學校處在多倫多及溫哥華的黃金地段。太平洋語言學校 (PLI) 擁有逾 20 年的英語教學經驗,全年授課。Kaplan語言學校與PLI 合作提供多種課程,幫助您進入加拿大一流大學。同時,PLI 也為成人提供了一系列高質量的強化英語課程。

加拿大幅員遼闊,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獨特的人文文化。從美麗的田園到小漁村,從國際大都市和充滿活力的海濱城市,所有這些在加拿大都能找到。您可以在座頭鯨之間揚帆航行,觀看曲棍球比賽,體驗令人嘆為觀止的尼加拉瓜大瀑布,或品嘗楓糖。加入Kaplan加拿大語言學校,體驗遊學加拿大的精彩!

Canada1_tcm76-4194.jpg

加拿大語言學校

  • ·         溫哥華的語言學校
  • ·         國際大都會多倫多的語言學校  

CANADA_WorldMap_tcm76-7143.jpg

 加拿大語言課程 

  • ·         密集英語和強化密集英語
  • ·         國際學年與國際學期強化課程
  • ·         TOEFL ® 考試預備及學術英語
  • ·         劍橋考試預備

加拿大語言學校申請及諮詢

  • ·         實習申請及諮詢服務
  • ·         大學申請及諮詢服務

為何要遊學加拿大?

加拿大是一個非常重視教育的國家,在加拿大獲得的證書在商界、政界和學術界均廣受認可,其計算機和信息技術專業在國際上處於領先地位。此外,這裡擁有世界上最美的自然環境、高質量的生活水平、安逸的生活方式、豐富的文化藝術,安全的生活環境和富有民族特色的食物。加入Kaplan在加拿大的語言學校,體驗遊學加拿大的精彩!

您知道嗎?

  • ·         2007 年,《經濟學家》雜誌將溫哥華評為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 ·         在溫哥華,您可在一天之內體驗衝浪和滑雪兩種截然不同的運動
  • ·         多倫多幾乎一半的居民出生在海外
  • ·         加元硬幣俗稱「loonie」或「loony
  • ·         PEKWACHNAMAYKOSKWASKWAYPINWANIK LAKE 是該國最長的地名之一

加拿大的氣候

國土面積排名世界第二的加拿大氣候多樣,從北部的北極氣候到南方的溫帶氣候,沿海地區通常氣候溫和,伴有零星降雪,內陸城市通常冬季寒冷多雪,夏季炎熱。多倫多和溫哥華的氣候溫和,溫哥華極少降雪。遊學加拿大的Kaplan語言學校,感受這裡風格各異的四季!

溫哥華遊學

VAN_tcm76-7105.jpg  

 

遊學溫哥華,加入Kaplan在溫哥華的語言學校,在太平洋海岸、洛磯山脈腳下學習語言。加入Kaplan,您將在溫哥華度過一段難忘的遊學時光!

多倫多遊學

TOR_tcm76-7102.jpg  

遊學多倫多,加入Kaplan在加拿大的兩所語言學校,在加拿大最繁華的國際大都市體驗遊學生活!

我要報價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