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遊學英國 

語言學習的首選目的地 

從莎士比亞 (Shakespeare) 到披頭四樂隊 (Beatles),從巨石陣 (Stonehenge) 到大笨鐘 (Big Ben),加入Kaplan位於英國的七所語言學校之一,瞭解英國輝煌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遊學英國之餘,您可以在傳統酒吧中享用啤酒,品嘗炸魚薯條,到蘇格蘭體驗威士忌之旅,乘坐雙層巴士,觀看板球比賽,參觀世界一流的博物館,或到植物園中休息放鬆。您還可以遊覽美麗的田園、浪漫的城堡、繁華的都市以及傳統的海濱度假勝地。到英國遊學,在學習語言的同時,盡情體驗英國的精彩之處!

Learn%20English%20UK_tcm76-4199.jpg  

英國的語言學校

  • ·         在蘇格蘭傳統城市愛丁堡學習語言
  • ·         在牛津或劍橋大學與大學生一起學習語言
  • ·         在柏恩茅斯和托貝美麗的海濱度假勝學習語言
  • ·         Kaplan在繁華之都倫敦設有兩所語言學校
  • ·         索爾茲伯里和巴斯的語言學校:位於典型的英國城鎮中,附近有眾多知名建築  

UK_WorldMap_newV3_tcm76-7144.jpg

英國的語言課程

  • ·         假期、一般和密集英文
  • ·         一般和密集國際學年與學期課程
  • ·         商業英文
  • ·         TOEFL ® 考試預備及學術英語
  • ·         IELTS 考試預備
  • ·         劍橋考試(FCECAECPE)預備

英國的大學預備課程

  • ·         國際基礎證書:通往英國大學之路
  • ·         高等教育證書:通往英國大學的快速通道
  • ·         A-level 課程:與英國學生一起為進入大學做準備
  • ·         碩士和 MBA 預備課程
  • ·         大學申請及諮詢服務

英國的青少年課程

  • ·         青少年課程寄宿家庭(13 18 歲)
  • ·         青少年課程宿舍(6 18 歲)

英國的工讀選擇

  • ·         OPUS 有薪工讀課程
  • ·         實習申請及諮詢服務

為何要到英國遊學?

英國的資格證書聲譽卓著,而且其教育體系鼓勵學生培養獨立性、創造性和自力更生的能力,這些都是僱主非常重視的品質。這裡的人熱情友好,素來歡迎國際學生,並提供一流的支援服務。英國的音樂、藝術和體育活動欣欣向榮,蓬勃發展。在這裡,游學生還能感受到真正的國際大都市氛圍,以及多元化的文化,因為英國由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四個成員國組成,每個地方都有其獨特的文化和歷史。到Kaplan英國語言學校遊學,不僅可以體驗英國的風土人情,還可以遊覽歐洲的其他地方,因為英國與歐洲的各大城市之間都有快速便捷的交通。

您知道嗎?

  • ·         在英格蘭,公立學校 (Public school) 限制嚴格,費用高昂,而普通、免費的學校稱為國立學校 (State school)
  • ·         蘇格蘭的首府愛丁堡(發音為 Ed-in-burra)建在一座死火山上
  • ·         在英格蘭有 20 多種英文方言
  • ·         萊斯頓廣場 (Leicester Square) 在倫敦當地叫做 Lester Square

英國的氣候

遊學英國,加入我們位於英國的語言學校,享受英國全年溫和適宜的氣候,這裡冬季溫和,夏季溫暖濕潤。 墨西哥灣流帶來了大西洋的暖流,使得英國的氣候在其所處緯度上仍能保持溫和。 一般來說,東南部比西南部、中部、威爾斯和蘇格蘭更為乾燥。 報讀Kaplan位於英國的語言學校,親自感受英國的天氣!

巴斯遊學

Bath-Listing-Image_tcm76-12225.jpg  

加入Kaplan在巴斯的語言學校,到歷史悠久的英國城鎮巴斯遊學!

柏恩茅斯遊學

BMW_tcm76-7062.jpg  

加入Kaplan在伯恩茅斯的語言學校,到英國第一海濱度假勝地遊學。柏恩茅斯市以其充滿活力的學生生活和得天獨厚的海灘美景而聞名。

劍橋遊學

CAM_tcm76-7065.jpg  

加入Kaplan在劍橋的語言學校,到這座歷史悠久的大學城遊學!

遊學倫敦 - 倫敦語言學校

LOC_tcm76-7078.jpg  

我們的语言學校位於科芬園 (Covent Garden),這裡是倫敦市中心的時尚區。

倫敦語言學校

LOL_tcm76-7079.jpg      

倫敦是一座令人驚歎的城市,它由不同的特色地區組成,每個區都有自己獨特的氛圍。遊學倫敦,到我們位於萊斯頓廣場 (Leicester Square) 且靠近蘇豪區 (Soho) 的語言學校遊學!

曼徹斯特遊學

Listing-Image_tcm76-12095.jpg  

加入Kaplan在曼徹斯特的語言學校,到世界文化及體育運動之都曼徹斯特遊學

遊學牛津

OXA_tcm76-7086.jpg  

加入Kaplan位於牛津的語言學校,遊學牛津,體驗牛津及其著名大學的精彩!

索爾茲伯里遊學

stonehenge_tcm76-12227.jpg  

遊學英國,加入Kaplan在索爾茲伯里的語言學校!

多奎遊學

Torquay-Listing-Image_tcm76-12229.jpg  

在古雅的英國海濱城鎮多奎遊學!

我要報價資料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