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澳大利亞遊學 

Kaplan 在澳大利亞設有四所語言學校,在遊學之餘,還可以休閒放鬆,欣賞迷人的自然美景,結識當地的好友,享受美麗的沙灘,體驗神秘的原住民文化,感受繁華的國際都市。在Kaplan語言學校遊學同時,你有機會參加各種各樣的探險:到澳洲阿爾卑斯山滑雪,去大堡礁潛水,在塔斯梅尼亞島的富蘭克林河 (Franklin River),上激流泛舟,觀看澳洲橄欖球比賽,欣賞悉尼歌劇院的藝術演出,野營燒烤,品嘗袋鼠肉,去熱帶雨林探險,乘熱氣球飛越愛麗絲泉 (Alice Springs),到柏斯的國王公園 (King’s Park) 漫步,或深入澳洲內陸探險。加入Kaplan語言學校,遊學澳洲,體驗澳大利亞的精彩!

Kaplan AU.png  

我們在澳大利亞的語言學校 

  • ·     雪梨市中心有我們的語言學校
  • ·     陽光燦爛的柏斯也有我們的語言學校
  • ·     在布里斯本和凱恩斯各有一所新設的語言學校
  • ·     在雪梨曼力語言學校學習的同時,享受愜意的海灘生活

 Kaplan AU map  

我們在澳大利亞的語言課程 

  • ·     假期和強化英語
  • ·     國際學年與學期強化英語
  • ·     商業英語
  • ·     IELTS 和劍橋考試預備
  • ·     五十歲以上成年英語
  • ·     學術英語
  • ·     高中英語

我們的職業訓練和工讀課程 

  • ·     四級證書、文憑和高級文憑職業課程
  • ·     OPUS 帶薪工讀課程
  • ·     實習申請及諮詢服務

為何要到澳大利亞遊學? 

澳洲教育注重培養學生的創造性和獨立性思維能力,不論是在學術上還是個人能力發展發麵,我們相信這是你遊學的最佳選擇。這個多元文化的國家擁有眾多的國際遊學生,有機會接觸大量的藝術,體育,文學,美食,夜生活等豐富多彩的文化。澳大利亞擁有安全成熟的社會體系,高質量的生活水平,合理的物價,在 Kaplan 語言學校學習英文的同時,你可以輕鬆地享受高品質的生活,在空閒時四處旅行,體驗澳洲的魅力。

你知道嗎? 

  • ·     啤酒在每個州都有不同的說法(如,stubbiehandlemiddieschooner
  • ·     「袋鼠 (Kangaroo)」一詞來自原住民詞彙 gangarru,最早由 James Cook 船長在 1770 年記錄
  • ·     澳洲擁有 10,000 多個海灘,是世界上擁有海灘最多的國家
  • ·     「澳洲 (Australia)」一詞來自拉丁文 Terra Australis Incognita,即未知的南方土地

澳大利亞的氣候 

澳洲是世界上最小的大陸,位於南半球,因此季節與歐洲和北美洲恰好相反。不同的地區氣候差異也很大,澳大利亞大部份地區被沙漠覆蓋,氣候偏幹,但也有例外,如東南部和西南部地區為溫帶氣候,而北部地區為熱帶氣候。東南部地區綿延的山脈在冬季被積雪覆蓋,是滑雪和單板雪上運動的勝地。加入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位於澳洲的四所語言學校,享受柏斯的地中海氣候、雪梨的亞熱帶氣候或布里斯本和凱恩斯溫暖的海濱氣候!

澳洲的季節:

  • ·     春季 - 九月、十月和十一月
  • ·     夏季 - 十二月、一月和二月
  • ·     秋季 - 三月、四月和五月
  • ·     冬季 - 六月、七月和八月

遊學布里斯

kaplan BNE  

遊學布里斯本,飽覽澳洲東海岸風光。充滿活力的布里斯本是昆士蘭的首府,遊學這裡您可在此暢遊澳洲的黃金海岸。

遊學凱恩

Kaplan Carins  

遊學凱恩斯,飽覽昆士蘭北部風光。凱恩斯是大堡礁附近的一座迷人小鎮。

遊學柏

Kaplan Perth  

遊學柏斯,到澳洲最美麗的城市之一學習語言!這座人間天堂中,盡享白色的沙灘,飽覽保留完好的自然風光。

遊學雪

Kaplan Sydney  

遊學雪梨,體驗澳洲最大(擁有 440 萬人口)、最古老的城市。這座生機勃勃的城市環繞世界上最為壯觀的海港之一而建。加入Kaplan在雪梨的語言學校吧!

雪梨語言學

Kaplan Manly  

在雪梨頂尖的海濱度假勝地曼力遊學,加入雪梨曼力語言學校

我要報價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