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LS語言中心新澤西Teaneck分校介紹(附屬於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ELS NY NJ  

地圖E-Teaneck, NJ

1000 River Road, Robison Hall, 4th Floor
Teaneck, NJ 07666


電話: (201) 907-0004 
在校園: 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Metropolitan Campus]

ELS/Teaneck設在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FDU)的校園內,鄰近市中心,只要30分鐘的車程就可到達刺激的紐約市。提尼克(Teaneck)位於一個美麗又安全的地區,多元化社區有各種族開立的餐廳和商店,為國際學生營造了一個賓至如歸的環境。

Teaneck, NJ  Library-horz  

校園設施:

棒球場,電腦中心,體育館,足球場,網球場,健康中心,籃球場,圖書館,健身中心,自助餐廳 

螢幕快照 2013-12-27 下午8.00.34  

排名:最佳北部區域大學第81–2012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

課程:學術密集英語(每期美金$1,790)、一般密集英語(每期美金$1,680)、半密集英語(每期美金$1,410)、美國遊學(每期美金$1,350)、完整的TOEFL®準備課程(美金$2,040)

正式的測驗:TOEFL® iBT, IELTS™

提供的選項:參觀與旁聽大學課程

住宿選擇:校內學生宿舍或寄宿家庭(每期美金$1,010-$1,325)

主辦院校:可同步註冊大學課程;設有獎學金;完成ELS術密集英語課程112級可抵免TOEFL®/IELTS™ELS的學生免繳申請費。

主修課程範例包括:企業管理、電腦科學、行銷學、機械工程、多語言教育、資訊科技、媒體與專業傳播、企業管理碩士

 更多ELSTeaneck, NJ校區圖片介紹

 

 

 

 

地圖A-N.Y., Garden City, NY 

 

地圖B-N.Y., Manhattan, NY  

 

地圖C-N.Y., Juilliard School, NY 

 

地圖D-N.Y., Riverdale, NY

 

我有興趣,請與我聯絡

 

 

 

Aone 國際留遊學

 

02-23113338

 

aone@aone-edu.com

 

台北市館前路6號9F-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