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M_CMYK  

 

 APM商業與大眾傳播學院 www.apm.edu.au

雪梨總校區: The Rocks, 1-5 Hickson Road, Sydney NSW 2000 (離雪梨市中心, 雪梨歌劇院旁)

布里斯本校區: 90 Bowen Street, Fortitude Valley, Queensland Australia 4006 (離布里斯本市中心約5分鐘車程)

 

教育主軸 - 培育出卓越的人才

APM的前身是一所專門幫企業訓練專業人才的職業教育機構, 後發展成專門培育產業新星的專業學院。
現在的企業尋找的是兼具專業知識還有實務經驗的人才, 一進公司就可以馬上進入狀況。產業知識, 認真積極的態度還有是否能夠完美的完成工作是企業在選才的重點。

APM所有的課程都由教育與業界專家共同制定而成, 培育出符合企業主期待, 可以馬上進入產業工作的畢業生。成立25年來, APM商業與傳播學院已經幫助無數的畢業生在行銷, 公關, 活動管理還有商業管理等專業領域找到理想的工作。

不只有一個業界認可與推崇的學士學位, 擁有符合業界期待的工作能力是APM畢業生的特質! 

apm_homepage image  apm1  536868_10150636796160878_331150029_n  

APM堤供的課程與學位

商業學士學位 (行銷) Bachelor of Business in Marketing - 3年 (最快2年可完成)
商業學士學位 (活動管理)Bachelor of Business in Evenet Management  - 3年 (最快2年可完成)
商業學士學位 (公關) Bachelor of Public Relations  - 3年 (最快2年可完成)
行銷文憑課程 - 7個月 (可安排實習) 

選擇APM的原因?

  1. - 校內所有老師皆為業界專家-將多年實際產業經驗帶進校園 
  2. - 彈性的就讀選擇 - 可以選擇3年或是2年完成大學課程
  3. - 產業實習機會 - 讓學生可將校園中學習的專業知識應用於實務經驗
  4. - 雪梨與布里斯本兩個校區
  5. - 較一般大學更快完成大學課程, 得到世界認可的學士學位
  6. - 所有APM的課程受到許多國際商業組織或協會的認可, 學位也是國際認可, 課程內容都由教育與業界專家共同制定而成
  7. - 小班制, 老師可以給予一對一的直接指導
  8. - 校園中有完整的設備跟新穎的教室, 並且有完善的學生服務
  9. - 校內有將近90%的當地學生, 可見學校在當地的名聲優良
  10.  
  11. APM在業界的合作夥伴

 

  1. business partner _apm  

 

學生推薦

在APM可以較快取得學士學位, 也比他校的同學多了與產業接軌的實務經驗。學校的老師都在業界有很長的工作經歷, 有很多寶貴的經驗分享, 所以可以透過老師了解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Christopher Wiggins | Bachelor of Business (Public Relations)

 

APM畢業生專訪

  

APM學校介紹

 

業界談論APM

  

學校精彩照片

想要了解申請條件與其他訊息,

與我們聯絡

THINK Group 思考教育集團介紹

 

Aone國際留遊學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02-23113338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6號9樓-6
Eam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Skype: aone-claire 

 fb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