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雪梨大學 University of Sydney 是全澳與整個大洋洲的第一所大學, 創立於1850年, 位於新南威爾斯省的雪梨市, 目前約有5萬多名在校生, 也為八大名校之一, 培育出許多重要人物, 包括六位澳洲總理, 三位諾貝爾得主, 還有最高法院法官、聯合國大會主席以及銀行總裁等等。

雪梨大學主校區位於雪梨市內, 此外還有八個分校和其他研究設施, 主樓為哥德式的建築, 校內其他歷史建築也都是重要的文物資產。

雪梨大學獲得多項由澳洲研究委員會和國家健康醫療研究委員會提供的投資基金, 對於研究方面全力的投入, 也形成了學校以研究為主導的教學模式, 成果傲人, 深受國際各大研究機構的讚賞。

校內有全澳最大的圖書館, 藏書超過450萬冊, 擁有先進的電腦搜尋系統, 同時與雪梨其他圖書館連線, 師生可以在這找到所有資訊, 方便研究及學習 。

 

雪梨大學身為澳洲排名前三的一流大學, 教學品質舉世聞名, 不只有歷史優良的校風, 其方便的校園位置, 優美的校園環境也是深受國際學生歡迎的原因之一。主校區佔地約72英畝, 近中央車站合中國城, 離市中心僅數分鐘的路程, 歷史悠久的建築, 開闊的綠地以及多方面世界級的研究課程, 使得雪梨大學在學術界屹立不搖。 

目前學生總數約五萬人, 學生人數最多的五個院系依次為:文科及社會科學系、商學院、理科系、工程及信息科技系、衛生科學系。海外學生約一萬人, 其中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約占雪梨大學全部東北亞留學生的75.9%, 臺灣約有116位留學生在雪梨大學就讀。

 University of Sydney  University of Sydney  University of Sydney   

學院

- 農業、食品及自然資源學院
- 商學院

- 建築、設計及城市規劃學院
- 文科及社會科學學院
- 牙醫學院
- 教育及社工學院 
- 工程及資訊科技學院
- 衛生科學院
- 雪梨法學院
- 雪梨醫學院
- 雪梨護理學院
- 藥劑學院
- 理工學院
- 雪梨藝術學院 
- 雪梨音樂學院
- 獸醫學院
- 泰勒國際學院
- 雪梨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課程申請條件

  • 大學課程 (3年~4年):

    1. 雅思6.5 (每項不低於6.0) 或同等 *視科系而定或許有更高的雅思要求

    2. 高三或相等學歷畢業, 優秀的畢業成績 *視科系而定

  •  

    或 完成大學先修課程(雅思5.5)

    碩士課程 <修課式> (1.5年~2年):

    1. 雅思6.5 (每項不低於6.0) 或同等 <有些科系或要求7.0>

    2. 大學畢業學歷, 學業成績要求視科系決定 (商科約GPA 4.0)

  • 3. 商學院某些科系要求GRE或GMAT

    博士課程 (3年) :每科系要求不同, 請洽Aone顧問

  •  
  • 學校網址http://sydney.edu.au/ 

學校介紹影片:

  

雪梨大學先修班~進入雪梨大學的第一步!

學校精彩照片

想了解更多資訊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一對一線上資訊:請加入LINE: @aoneedu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