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食宿交換計劃在國外已經流行很久了,如果沒有太多的預算或是想要節省住宿費,免費食宿交換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剛到澳洲的頭三個月白天在學校學英文,下午回到舒適的寄宿家庭幫忙簡單的家務,跟小baby玩,協助準備晚餐,住在洋房裡完全不用付食宿!(在寄宿家庭也要用英文溝通,增加練習機會,文化交流)而且只需要週一~週五一天最多四小時幫忙家務,週末假日就可以出去到處玩、找新住處也可找其他打工。其實以澳洲寄宿家庭平均一周AUD$270來算,食宿交換一週最多20小時幫忙家務,等於一小時是賺了澳幣AUD$13.5,而且三個月的時間讓你熟悉澳洲的環境,交到新朋友,學好英文,也找到便宜租屋,接下來還有9個月的時間可以打工,或是換到別的城市,一舉數得!

跟寄宿家庭交流的過程中額外加強英文,是非常經濟實惠的遊學方式!寄宿家庭都是經過專業公司或是學校嚴格挑選的,確保學生在寄宿家庭有一個完善的住宿環境並從事合理的工作內容。寄宿家庭的環境安全溫馨,讓你徹底體驗澳洲家庭生活! 

 

免費食宿交換內容:

1. 12週 英語課程+免費寄宿家庭住宿&三餐

2. 工作時數最多為每週20小時,週一~五,週末休息

3. 提供免費單程接機

4. 24小時緊急聯絡電話

  

Aone 嚴選目前澳洲提供食宿交換計劃的學校,分別位於澳洲最受歡迎的城市如布里斯本、雪梨、黃金海岸,可依自己的愛好選擇!

 

browns  BROWNS布朗斯英語學院位於布里斯本市中心,南半球五星級的語言學校,安排食宿交換的寄宿家庭大多都是中上階級,住宿環境良好 

 LANGPORTS  藍寶石英語學院:(布里斯本&黃金海岸校區)(雪梨校區):位於黃金海岸,布里斯本,雪梨。學生口碑推薦的語言學校,華人少,獨特教學方式有效提升學生的英文能力。安排值得信賴,環境良好的寄宿家庭進行食宿交換計劃

 

*如果對於澳洲免費食宿交換計劃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我們!*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留學/遊學/打工渡假
www.aone-edu.com 

電話:02-23113338
email.jpgaone@aone-edu.com Skype.jpg  aoneedu 
Facebook.png www.facebook.com/aone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