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Sue, 澳洲凱恩斯 陽光太平洋SPC語言中心】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在SPC雖然只有短短八週的時間,可是每天都過的很愜意,美麗的海邊就近在咫尺〜
即使這裡的學生都來自於不同的國家,但英文是我們在SPC裡唯一的共同語言,這也使我的英文會話進步很快!
在凱恩斯,我嘗試了高空跳傘、去了大堡礁潛水,以及非常幸運的住了一個月令我永身難忘的寄宿家庭。我懷念每天跟他們聊天看電視以及享受豐盛的中西式晚餐的日子!他們讓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他們家中的一份子般,而我們也已約定好會再度於凱恩斯相見。這裡是我在澳洲的第一站,很高興是從這裡開始我的打工渡假生活!

eric  

澳洲凱恩斯陽光太平洋SPC語言中心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留學.遊學.打工度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