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1093542

【Clare, 法國杜爾INSTITUT DE TOURAINE語言中心,密集法文課程】

在大家奔向法國花都巴黎學法文時,因為家人的關係而選擇了法國中部的杜爾,比大都會巴黎多了一些優雅、文化氣息的城市。
而透過Aone幫我選的學校是專門的語言學校,而非一般市區類補習班,雖然這間也在市區,但擁有自己的校園、庭院、公車站也很近。
老師們也都非常優雅、有耐心地從第一天自然地逼妳你開口說法文~
 
這學校沒太多台灣的學生,大多來自西方英語系國家於中高階班,低階班也有一些日、韓同學。是間值得參考的學校哦!
 
frankreich_tours_institut_noon-in-front-yard  IMG_3709  FrenchStudyAbroad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留學.遊學.打工度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