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7332_800053010026254_3664029659777552874_n  

 

【Sophia ,加拿大 ILAC國際英語學院(溫哥華校區),一般英語課程+ILAC College Sales&Marketing Coop課程  】

 

 

感謝 Aone 的 Claire 真的非常熱心而且用心的幫我規劃這段很 fantastic trip , 一開始是在 Facebook 意外看到別人按讚 , 因為我還在韓國沒有辦法碰到她本人 , 因此一直是用 email 詢問各種問題 , 感謝她真的非常有耐心又專業且每次都非常快的回覆我, 讓我找到了一間很不錯的語言學校 。

 

在我出發前常常提醒我注意事項, 而且抵達Canada後也都很關心我 ,而且按照我的要求為我找到了一個很棒的 homestay, 他們有3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2個男孩和1個女孩 , 他們家接待寄宿學生已經有十幾年的豐富經驗了! 當我到達的第一天, 家裡還有另外3位女孩分別來自墨西哥、巴西和韓國, 我的 homestay 地點非常好, 交通很便利離市區又近, 家裡附近就有公車站牌 ,兩站就到 King Edward Station , 而且家裡附近的公車站離很多景點都可以搭公車到達,我媽媽還笑我說怎麼感覺所有景點都圍繞在我家附近一樣呢!連其他學生都很羨慕我能住到一個這麼好有交通便利的 homestay!真的超級感謝Claire 這麼的用心!!

 

ILAC 的上課大樓有很多棟,分別坐落在市區不同的街道, 我被分在 HB , 這是我來前才剛完成不久的新大樓 , 設備新而且裝潢簡單漂亮 , 老師也非常有耐心又 nice , 我們這棟我遇到會講中文的人真的非常少, 在我的班上完全沒有講中文的人, 大部份學生來自巴西、墨西哥、捷克、西班牙、斯洛伐克、韓國、日本 , 我在分班考試當天認識兩個同大樓的法國女生, 很快的就變成好友了,從第一天開始直到現在我們每天都一起在學校附近的 Harbour Green Park 享受美景一邊享用 lunch , 雖然課本不便宜, 但是上課很活潑生動, 經常有分組討論或競賽 , 因此能很快熟悉不同國家的口音, 而且ILAC 辦的活動非常多 , 每週都有新活動!

 

在我念了四個月的語言之後順利的進入帶薪實習的課程,我念的是Sales&Marketing的課程,在學校中很多專業的課程在課堂中學習,課後會與同學討論做作業,課堂中學到了非常多,我也會參加學校很多的活動,還有這邊帶薪實習課程有專門部門協助國際學生工作職缺或工作媒合,後來我也順利在一間行銷公司當了行政,我非常喜歡我在ILAC College的生活及經驗,目前現在在台灣的外國貿易公司從事行銷業務,負責接待與國外客戶之行銷!如果當時沒有這個經歷,不知道會不會有現在的我,這邊鼓勵所有學生有夢想就去執行,這一趟經驗也是我人生最棒的一次決定與旅程~

 

有些朋友看到照片紛紛問我如何找到這麼不錯的語言學校,我馬上就推薦Aone給他們了!最後要特別再感謝Claire姐姐真的是太棒了! 如果還要再出發我也會再選擇Aone ! 

 

加拿大ILAC 溫哥華Vancouver校區1.bmp 加拿大ILAC 溫哥華Vancouver校區3.jpg 加拿大ILAC 多倫多Toronto校區3.jpg    

 

加拿大ILAC國際英語學院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留學.遊學.打工度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