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Nicole, 澳洲 沙夫斯頓國際學院,商用英文課程,40週】

因為喜歡陽光,所以選擇布理斯本,當然也有因為飛機直飛方便,而且以澳洲物價來說相對比其他城市便宜。

來到了有自已校園的Shafston,從第一天不知所措的新生考試,到前二週和同學老師比手畫腳,因為老師的親切還有隨時關心我的學習狀況,漸漸的適應了在學校還有澳洲的生活。我在Shafston待了十個月的時間,除了一般的正規英文課程外,下午的選修還選擇過,多益考試還有商用英文的課程,真的讓我獲益良多,而且結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朋友,校內也常舉辦學生的活動,讓我們更快融入國外的生活。

 

Shafston 沙夫斯頓布理斯本校區15.jpg Shafston 沙夫斯頓布理斯本校區18.jpg Shafston 沙夫斯頓布理斯本校區12.jpg Shafston 沙夫斯頓布理斯本校區6.jpg  

 

澳洲 沙夫斯頓國際學院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留學.遊學.打工度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