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T     Health_04_College-History_ANCB_Web      

 

澳洲自然療法學院(ACNT) www.acnt.edu.au 

澳洲美容療法學院(ANCB) www.ancb.edu.au

雪梨總校區:235 Pyrmont Street Pyrmont, NSW 2010 

布里斯本校區: 90 Bowen Street, Fortitude Valley, Queensland Australia 4006 (離布里斯本市中心約5分鐘車程)

Campus_Listing_Pyrmont_525x295   

自然療法與美容療法學院創始之初為專門訓練相關專業人士的專門學院,如今在澳洲頗具盛名,成為澳洲三大自然療法學院之一,課程架構不只為專業知識,也有許多實作經驗的練習,幫助學生準備後畢業後直接就業。學校與業界許多合作夥伴關係緊密,畢業生在業界擁有良好聲譽,成功幫助就業。

ACNT 和 ANCB提供學生良好的設備與環境來學習自然療法相關知識與技能。所有的課程都受到澳洲國家認證,以及許多此領域的專業機構的認證如ATMS, NHAA, AAMT, ITEC等。

ANCB澳洲美容療法學院有APAA的認證,該機構為美容產業最活躍以及最具歷史的機構。ANCB也是少數學院中獲得國際機構CIDESCO以及ITEC的認證。

 

poster_acnt-1  

 

課程介紹

美容療法文憑課程 Diploma of Beauty Therapy

運動發展文憑課程 Diploma of Sport Development

 修復按摩文憑課程 Diploma of Remedial massage  < 超人氣課程,澳洲創業求職的熱門選項, 一年完成 〉

健康科學文憑課程 Diploma of Health Science

健康科學學士(營養學)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 (Nutritional Medicine)

健康科學學士(西方草藥學)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 (Western Herbal Medicine)

健康科學學士(中國醫藥)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 (Chinese Medicine)

健康科學學士(物理治療方面)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Clinical Myotherapy)

應用社會科學文憑課程 Diploma of Applied Social Science

應用社會科學學士(諮商)Bachelor of Applied Social Science (Counselling)

應用社會科學學士(社會服務)Bachelor of Applied Social Science (Community Services)

 

課程時間:

一年~三年不等

開課日:

2, 6, 9月

費用:

請洽Aone顧問 (02-23113338 / aone@aone-edu.com / Line: sunniclaire) 

 

台灣學生推薦 

Lydia Hui Lan, Tsai - 2014 ANCB畢業生 

ancb    

Lydia: 『在ANCB澳洲美容療法學院就讀的過程中,我最推薦的就是老師的專業度。他們都具有很豐富的專業知識跟工作經歷,我覺得可以跟他們學習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老師們在美容療法領域中都是專家,給我很多專業的建議,將來就業的時候我可以充分利用這些建議與知識 

 

業界合作夥伴Industry Partners

blackmore_400  stnr_400  voyages_logo  

       

 

 

ACNT/ ANCB 校園導覽 

  

 

學校精彩照片

我有興趣,請與我聯絡

洲思考教育集團THINK Education Group介紹

 

如果您想要瞭解更多資訊或是需要任何的課程資料包括申請條件及就讀科目等請與我們聯絡: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Line: aonenicole          

Skype: aone-claire 

fb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