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 一般英文,24週

ilsc 舊金山校區就位於舊金山市曲,交通非常便利,地鐵EMBARCARDEO站距離學校約5分鐘路程,MUNI公車約8分鐘,學校週邊有超市、速食店、咖啡店,中式以及西式餐廳,距離有名的叮噹車以及漁人碼頭都非常近!對於在ilsc上課的同學來說都覺得非常便利,到各大景點都非常方便到達!

一開始學校會依照學生英文能力,並一對一面試做分班,上午課程著重於聽、說、讀、寫,下午課程有文法及單字、閱讀及會話課程。班上同學大約10-12人,以小班制教學,我去念的時候,學校的台灣人不超過5個,而且學校是嚴格執行“ENGLISH ONLY", 有時中午大家同學一起吃飯時,老師還會過來跟大家聊天,一起吃飯,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我覺得很棒!

而且同學們常常會約出來一起玩,不管是去GGB踢足球,騎腳踏車,遊樂園或是2天一夜的旅行都是讓人很難忘的回憶。而且班上不會超過2個台灣人,對於學習英文真的很有幫助!每4周為一個課程,當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會有考試,當然..通過了就可以進到上一階的英文課程呦!有問題老師們也都是很熱心的教學及幫忙,學校的課後活動非常精彩,可以多多參加!上課時不時有一些小遊戲要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合作,也可以多多接觸不同國家的同學,了解他們的文化,我覺得ilsc是一個很值得被推薦的學校!不管在老師、同學、交通、玩樂.....等等各方面都是非常棒的一個選擇喔! 

舊金山ilsc語言中心

 

 舊金山 ilsc語言中心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與我聯絡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留學.遊學.打工度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