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來,邦德大學憑藉最具優質的教學體驗和廣泛的學生支持服務深受大眾好評,並長期蟬聯澳洲《優秀大學指南》“學生學習體驗滿意度排名”和“雇主對畢業生滿意度排名”榜首,更被QS星級大學評為“就業能力”五星級大學。作為一所實踐型大學,邦德大學一直全力以赴地為學生提供最佳的教學服務。

延伸閱讀: 邦德大學介紹

口說無憑,今天我們採訪到了邦德大學的一位優秀學生Qianli Yan。這位學習邦德的工程造價碩士學位課程(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actice,Professional)的同學,在完成實習前,學校為他找的實習公司就給他發了全職工作的Offer。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位邦德校友對邦德的真實評價吧!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Bond University 工程造價

為什麼選擇來邦德大學?

A: 早在我入讀邦德大學工程造價碩士學位課程(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actice,Professional)之前,我已經在雪梨大學學習了一門工程管理學的碩士課程。然而,我總覺得如果想在建築領域向上發展的話,憑藉我現有的知識依然不夠,還需投入更多的實踐,培養自身的專業能力。我了解了很多提供建築相關課程的澳洲大學,發現邦德大學的這一課程能為學生提供許多切實的實踐機會,於是我決定來邦德大學學習工程造價課程。

除此之外,邦德的小班精英式教育也吸引了我的注意,置身在小班課堂中讓我有種歸屬感。我們可以有更多的機會與講師和學術人員進行一對一的交流,並得到全面的學術支持,感受到自身的重要性。這樣的授課模式有助於促進我們對專業理論知識的學習和技能的發展。我還能有更多的時間和機會與同專業的同學進行深入交流,分享彼此的想法,拓展人際網絡。綜合考量後,我選擇了邦德大學。

作為國際學生,有遇到過哪些挑戰嗎?

A: 當然,求學之路不會總是一帆風順的,我也曾經在初入邦德時遇到了一些挑戰,尤其是在與課程相關的專業術語方面。幸運的是,老師會考慮到國際學生這方面的顧慮,也會熱心地給予我許多實質性的幫助和建議。為了提高課堂效率,老師甚至還在課前整理了一份術語合集,讓我們提前熟悉和理解,從而幫助我們順利完成學業。

在邦德你參加過哪一些有趣的活動呢?

A: 我參加過邦德建築環境學生會(Bond Built Environment Students Association, BBESA)所組織的課外社交活動。這項活動不但讓我有機會和就讀相關課程的同學進行接觸與交流,更讓我認識了很多就讀其他專業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朋友。這讓我的大學生活充實了很多。

邦德最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A: 這裡有太多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了。如果一定要說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我想就是這里為學生提供的學習支持服務(Student Learning Support)。在學習方面,它給予了我許多難能可貴的幫助。比如當我對作業的格式、語法、參考文獻等等有感到困惑的地方,通過這項服務,老師們都能為我答題解惑。這是我在之前的求學生涯中鮮少經歷過的,所以相對來說印象會比較深刻。

邦德對你未來職業發展有哪些影響?

A: 如果說邦德友好貼心的學術團隊和各項學術支持服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麼這裡的各項就業支持項目則對我的職業生涯產生積極影響。在邦德所學的知識和實踐經歷,為我日後在工程造價領域工作提供了極大的信心,尤其是邦德在最後一個學期為我安排的實踐項目和實習課程,更是奠定了我畢業後的職業生涯基礎。

此外,我在學習期間認識了許多來自不同國家、背景、志向的朋友,從他們身上我學會瞭如何去自信地應對問題,並且也增加了我追逐夢想的勇氣。

目前我正就職於之前邦德為我安排的公司,我對現在的工作內容與職業發展都感到非常滿意。也許正是邦德大學對學生盡心盡責的幫助,才令我有機會在日益激烈的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並在畢業後成功開啟自身的職業夢想。

你會給未來的留學生哪些建議?

A: 雖然學習會比較緊張,但是一定別忘了享受邦德校園裡的活動,讓自己的課餘生活盡可能地充實起來。無論你選擇什麼專業,邦德大學都會為你提供許多支持你學習和職業發展的項目、服務,一定要積極參與,好好珍惜,千萬別錯過這些好機會。另外,在校期間,一旦在學習和生活上遇到困難,別害怕尋求幫助,因為邦德會盡其所能為學生提供所需的資訊與服務。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Bond University 工程造價

在邦德大學的學習經歷, 不僅為Qianli實現了個人理想和為她的職業抱負打下基礎,更鑄造了她對凡事都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這也正是邦德大學一直以來踐行的教育目標 —— 學生在邦德獲得的不僅僅是學位,更多的是突破自我並個人成長。邦德讓你無論去到哪裡都可以卓爾不群,出類拔萃!

無論你的理想是什麼,我們期待你來到邦德大學,開啟你的築夢之旅!在學習的同時,體驗我們的獨具特色教育模式,享受最優質的學生服務,創造不同的出彩的人生!

延伸閱讀: 邦德大學Bond University 營造工程管理碩士(工程造價師 Quantity Surveyor) 

 

如何申請邦德大學?請聯絡Aone顧問了解詳細資訊!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Aone 國際教育諮詢中心留學.遊學.打工渡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官方線上諮詢:@aoneedu

fb拷貝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Bond University 工程造價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