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_main_logo  

 

Cinema Makeup School 是美國加州洛杉磯市的一家國際化妝學校,位於國際著名電影拍攝,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廣告和音樂流行產業的中心 好萊塢。開設已15年,是業界公認的全球頂級化妝專業訓練學校之一。我們提供專業化妝師課程,包括時尚彩妝、特殊化妝效果和各項化妝專業課程。鑒於本培訓的藝術視覺性質,我們對TOEFL 成績不作要求。

 IMATS-2012-Pro-Event-22 

= 關於Cinema makeup school = 

學校的教師都是現職化妝師,曾參與過當代眾多好萊塢大片的拍攝,如:蝙蝠俠前傳,奪寶奇兵4,斯巴達三百勇士,James Cameron 導演的天神下凡和X戰警外傳1金剛狼,J.J. Abrahm導演的星艦迷航,以及各大國際時尚雜誌如Vogue,Teen Vogue,Cosmopolitan等等。我們的教學主任是電影與科學學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s and Sciences)董事會成員之一,也是化妝系的第一位系主任,曾與阿爾弗雷德•希區柯克,米切爾•菲佛和 喬治•克魯尼等著名導演 和演員合作共事。獲得與這些專家進行聯絡的寶貴機會,建立工作網路,瞭解現實世界知識,能為你帶來成為成功化妝師的巨大優勢。

Cinema makeup school 的實際操作遠多於課程學習,在學校你可每天練習化妝技巧。我們的照相館可拍攝數位圖片和專業圖片,並現場列印。

本校學習期間,學生可找到大量在好萊塢和洛杉磯工作兼職的機會,因此當您學成畢業時,您帶回台灣的履歷上將留下一段豐富的工作記錄。

我們是全球提供數位化妝設計的唯一學校,學員可從中學到如何利用我們自己的電腦藝術實驗室,通過Photoshop創造數位化妝設計,以及如何給自己的圖片和圖片集潤色加工。

我們教給您最尖端的化妝技術和技巧。從我們時裝攝影化妝部門,您可以學習到先進的美容化妝技巧,前衛技藝,進階噴槍彩妝和魔幻彩妝,以及電影和時尚元素的 髮藝,隨時保持在時尚的先端;從我們的角色化妝培訓班,您可以學習到如何製造受傷,紋身,老齡,傷口,臉毛等效果;從

我們的特殊效果和假肢實驗室,您可以學習到如何運用有機矽產品,假牙, 假血噴灑器的運用,模型雕刻和設計,如何製造頭髮和膀胱效果、明膠和多片泡沫乳膠效果以及運用技巧等等。

提供課程:

- 大師級彩妝 

- 電影及電視化妝

- 專業化妝

- 高級時尚彩妝

- 特殊化妝

- 拍攝妝髮

- 還有更多課程請洽Aone顧問

課程長度:從1週~28週不等

申請條件:

- CINEMA各課程無需英文程度

- 最少需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 必須提供財力證明

詳細申請方式請立即聯絡Aone,我們將有專業顧問協助申請課程以及M1學生簽證,幫助你順利就讀!

 CINEMA學院的課程非常熱門,一年雖有多個開課日但是很容易額滿。如有申請計劃,請儘早與我們聯絡!

content-1-295-screen shot 2013-04-19 at 21.10.46  

 

  

Aone 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留學.遊學.打工渡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fb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