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澳洲其他熱門技術職缺名單要求IELTS 7.0的條件, 工程師相關類別的項目來得有很大的優勢!!

根據最新2016年澳洲政府公佈的最新消息國際學生在澳洲完成工程師相關科系的學士和碩士課程, 可以豁免IELTS 或是 TOEFL iBT成績的要求.

 

澳洲工程師協會技能評估釋出的優勢

 

其次是技能評估由原來的13天, 變成5天內完成.

 而且澳洲的工程師學士和碩士課程可以豁免技術資格報告(CDR, Competency Demonstration Report)的需求.

澳洲工程協會(Engineers Australia)認可澳洲大學的工程師碩士課程, 一般工程背景的學生在完成澳洲二年的工程師碩士課程, 可以只做技能評估, 不需要再做漫長的技術資格報告(CDR)囉!

 

   

 

急需! 急需! 急需!

目前工程師職缺在澳洲各省都是非常熱門緊急的需求.

 如果您是工程專業人才, 請到澳洲來享有更高的薪資, 世界級的工作環境和舒適的生活品質 ~ 二年的澳洲工程師碩士值得您投資!

 如果您還在猶豫未來的志向或是想成為一名專業的工程人才, 澳洲的工程師學士課程是您最佳的選擇! 

  

 

如果您對以上的資訊有興趣, 歡迎隨時跟我們連繫!!

筆者:Aone資深澳洲留學顧問 Minerva (02-23113338/ minerva@aone-edu.com)

 *以上文章為Aone顧問攥寫,請勿任意轉載

 

Aone 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留學.遊學.打工渡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4-1
Email: aone@aone-edu.com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