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wn, 美國 邁阿密 ec英語中心,密集英文課程 40週 】

我退伍完就計劃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在不同的國家體驗不一樣的生活,學習獨立,也想把英文學好。

透過網路找到Aone後跟他們約時間諮詢,告訴他們我想要到邁阿密就讀,顧問推薦我ec這所學校。

看了顧問給我的學校資料跟介紹後我覺得很不錯,回去跟家人討論後就決定報名這間學校,真的到學校後也覺得環境很好!

第一天到學校報到的時候會做能力分班,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程度安排課程,老師上課當然一定是全程英文,但如果覺得課程太容易,等級不符合的話,都可以跟老師反應,提前參加英文測驗提升等級。

學校的老師教學很認真,課程很充實,除了課堂的時間外,晚上我一定會利用一點時間複習上課的內跟加強單字量!會讓自己進步的更快~

來到國外後我才學會記帳,因為國外的生活消費比台灣高,所以建議平常自己煮飯會比較划算。記帳主要是讓我知道到底花了多少錢。生活部分我希望可以融入當地,體驗文化,其實我很常在路上問路人怎麼買公車卡,要搭什麼公車,哪便有超市等等的問題,我遇到的都很熱心也都會耐心解說!來國外就是要體驗,要敢開口,我覺得這樣才會有更大的挑戰!

我來邁阿密已經一個多月了,我一開始選擇住在寄宿家庭,發現美國人跟台灣人的生活方式差很多,室內的裝潢也是有差異!邁阿密真的蠻熱的,氣候基本上跟墾丁差不多!來到這裡我也認識了很多國家的新朋友,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我很推薦 Aone, 他們會細心地提醒我出國該注意的事項,在出國前的辦理手續也都很有效率,如果你想要到國外留學或遊學,找他們覺得可以很放心!

 

 

 

 邁阿密 ec語言中心介紹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留學.遊學.打工度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Facebook.png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