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美國榮譽課程?

 

美國榮譽課程(AmericanHonors)是美國大學一,二年級通識課程的高級課程,即共同科系, 但師資配備, 教學品質都都同類的課程更好!完成美國榮譽課程後, 成績達到要求可以直接轉入美國名校。美國榮譽課程有合作的保證錄取的大學,或是優先錄取的大學,給予國際學生一個更容易的途徑進入美國排名頂尖的大學! 

 

2年的美國榮譽課程+2年美國頂尖大學   美國榮譽課程與美國名校建立完善升學網絡,完成兩年的美國榮譽課程將優先錄取進入名校 

 

 

美國榮譽課程的優勢

 

  精選五所社區學院 ---- 無論是紐約生機勃勃的文化, 或是德州熱情洋溢的氣候,西雅圖悠閑自在的氛圍, 美國榮譽課程遍佈全美學院!在社區大學內教授,使用學院內資源與設備。

  一對一導師制度 ----- 全方位指導. 提供二年無間斷,全方位, 量身訂做的專業咨詢輔導, 包含名校申請計劃, 課程選擇指導, 學費補助項目, 獎學金以及美國文化學習等等.

 小班制互動式課堂 ----- 在美國榮譽課程, 每個班不超過25位學生, 讓你與教授和同學的交流更加順暢。班上同學美國本土學生比例70%, 國際學生 30%,融入美國本土生活,大大增進英語能力!

  超強轉學管道, 98%成功轉入百大名校

 保證錄取 Purdue (全美排名61) / American University (全美排名72) /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全美排名75)

 優先錄取 M.I.T /  Cornell / Duke / UCLA / Amherst 等名校.

 

 

 

***想要了解完整大學名單請洽Aone顧問!

 

  前兩年節省至少50%的學費

 4年制大學每學年總費用約5萬美金

 American Honors 每學年總費用只需約2萬美金

 

美國榮譽課程是透過 2+2 的創新模式,前兩年在社區大學就讀由專門設計輔導學生申請美國名校的兩年課程,降低留學成本,幫助每位學子進入美國前百大名校,甚至常春藤名校!

美國榮譽課程在五個社區大學中教授,也就是社區大學中所謂的資優班,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包括有資深留學專家一對一幫你制定申請名校計劃
 

 

四年制大學和美國榮譽課程的不同之處

 

四年制大學 美國榮譽課程
老師跟學生比例不成正比的大班制(大多為700人的大講堂) 小班制教學(不超過25人),由學校一流的教授授課
課堂和老師互動少 要求學生課前充分學習,注重課堂的討論,辯論,陳述等,確保充分互動
留學指導老師需要關注太多學生,學生接觸輔導機會少,需要主動聯繫才能安排輔導時間 資深的留學專家在生活上,轉學上跟職業規劃上提供一對一,有針對性,高頻率的全方位輔助
學生群體過於龐大,留學新生難以真正的融入,更難建立人脈和友誼 榮譽課程的小班制國際學習,促進同學之謙的合作和建立友誼
住宿皆為宿舍或公寓 多種居住選擇,保障安心求學,本土寄宿家庭,學生宿舍,週邊公寓
一年學費約美金五萬 一年學費約2萬美金

 

 申請條件:高一高二在校生,或高三畢業生 。 無需SAT, 無需托福!。詳細申請條件請洽Aone顧問

 

什麼樣的學生適合申請?

 

 潛力無窮,  但受限於經濟條件

 嚮往美國留學但不熟悉升學計劃

 想要大幅提高美國名校錄取率

 

想要進入美國名校,美國榮譽課程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Aone 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留學.遊學.打工渡假
www.aone-edu.com 

Aone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