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正步入後疫情時代,各國經濟正逐步恢復,出入境限制正在放寬,各地的旅遊業都在呈現回暖的趨勢。世界旅遊及旅行理事會(WTTC)第21屆全球峰會發布了關於《旅遊業經濟影響報告》,該報告顯示未來10年旅遊業將帶動經濟增長和就業,並有望成為全球經濟復甦的驅動力。在這一態勢下,投身旅遊業未來定將前途無限!

而選擇在邦德大學學習飯店和旅遊管理課程有著許多得天獨厚的優勢

旅遊業的春天來了 澳洲黃金海岸 邦德大學 Bond Univ

優越的地理位置

邦德大學坐落在世界著名旅遊城市—黃金海岸,這裡不僅氣候溫暖宜人、擁有迷人絢麗的自然景觀,各種旅遊景點、人文建築更是星羅棋布。這讓在邦德大學學習飯店和旅遊管理的學生有著天然的地域優勢。黃金海岸每年至少吸引1200萬名遊客,不只有300多家飯店、渡假村以及主題遊樂園等旅遊服務機構,能為學生在唸書期間,就有一個完整的工作實習場所讓他們實地演練了,不只提供廣闊的發展空間,以及未來讓你觸手可得地獲得工作機會

國際化合作夥伴網絡

邦德大學的飯店和旅遊管理專業側重於實踐教學,並與眾多業界機構和國際旅遊組織有著密切合作關係,包括萬豪(Marriott)、雅高酒店集團(Accor)、希爾頓酒店(Hilton)、洲際酒店集團IHG、喜來登(Sheraton)、溫德姆(Wyndham)等,可以確保邦德的學生在就讀期間有機會前往這些大型企業實習工作,為學生未來在旅遊行業擔任管理角色做好準備。

旅遊業的春天來了 澳洲黃金海岸 邦德大學 Bond Univ

乘風奧運經濟時代,坐擁無限的發展前景

昆士蘭州正開啟著潛力無限的奧運經濟時代,當地的旅遊業正迎來新風潮—自布理斯本被選定為2032年奧運會主辦城市,布理斯本眾多地標建築、飯店等娛樂場所都在緊鑼密鼓的建設當中。其實除了布理斯本,黃金海岸、陽光海岸、凱恩斯等昆士蘭州其他城市也將承辦部分奧運賽事。這也就意味著,順著奧運的東風,在邦德學習飯店和旅遊管理課程,你將擁有無限的前景和廣闊的發展機遇!

以業界領袖為師

邦德大學的學術工作者不只是教書育人,他們還為大型公司提供專業諮詢,與全球政府保持聯繫,在國際會議上發言,並開展突破性的研究。邦德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的副教授Michael Raybould 博士不僅是海洋科學論壇的嘉賓常客,也對澳洲的海灘、旅遊及休閒活動、海灘侵蝕等問題有所建樹,常獲媒體邀約採訪。此外,Michael教授曾在澳洲、英國和美國等休閒和娛樂行業工作,並曾在希爾頓酒店集團的人力資源部門工作。除他以外,我們的其他教師也都是業界頗有成就的領軍人物,他們的行業經驗和學術研究都是學生學習的寶貴資源。

為進入職場做好準備

邦德大學的職業發展中心(CDC)會幫助每一位學生安排相關實習工作、聯繫雇主評估、行業實習和項目參與等—而且這些服務從入學初始就會提供給學生,而不僅僅是在臨近畢業時。

國際酒店與旅遊管理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還須參與邦德大學的超越邦德項目(Beyond Bond ),並至少參與一項行業實踐 (IEP) 或就業活動。國際酒店與旅遊管理碩士學位課程則包括一個為期20週的職學結合項目,以確保學生在畢業前獲得真實世界的行業經驗。

友好的校園氛圍

邦德大學擁有來自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學生。在邦德就學,你將感受到真正的國際化校園和就學體驗,讓你能夠有機會建立有意義的、國際化的人際網。在這裡,學生的眼界因各種全新的視角交織碰撞而得以拓寬。我們互助友好的校園氛圍和積極上進的學術氛圍,讓你能夠安心在邦德大學學習安家。

參與國際遊學和留學項目

在邦德大學學習國際飯店和旅遊管理專業的學生,將有機會參與邦德商學院的國際學期項目(BUSN13-730: Business School International Semester),學生將有機會在海外機構學習,參與實習、促進學術課程的實踐。此外,學生還可以參與邦德國際交流項目。邦德大學與全球80多所知名大學有國際交流協議,學生可以去另一個國家學習、生活和工作,在拓展國際視野的同時,提升就業前景。

獲得最先進的學習資源

邦德大學的校園中匯集了各種最新的設備設施和學習資源。小班授課,個性化教學,使每位學生都有機會參與其中並綻放異彩。

在邦德學習國際酒店和旅遊管理專業課程,可以參與的項目包括但不限於:

“變形金剛”創業項目(Transformer):這是一個免費的課外項目,學生可以自己選擇項目,或者加入其它已經開始的各類項目,進行跨院系、跨學科的合作。參加項目的學生組隊合作,分享各自不同的知識、觀點和想法,還能接受業界專家、導師和學術教練的指導,使用全天候24小時開放、設施先進的合作辦公空間;

邦德商學院商業化中心(BBCC):旨在為邦德商學院創業和創新體驗教育的設計和實施提供專業意見,並開展研討會、項目和相關活動,以促進邦德大學創業創新項目和提高邦德畢業生的就業能力。該中心負責監管的重大活動包括:邦德商業加速器、創新系列研討會、黃金海岸演示日、矽谷考察之旅和萬千使命項目(Myriad Mission);

超越邦德項目(Beyond Bond):在邦德,我們相信教育不會止於課堂。我們獨一無二的超越邦德項目通過實習、全球志願者項目、國際比賽、行業會議、研學旅行、社區服務等方式幫助學生擴展視野。超越邦德是所有邦德大學本科學位的必修內容,幫助學生在其專業領域中建立重要的職業聯繫。

除此之外,國際酒店和旅遊管理專業的學生還可以享受邦德大學商學院的其他資源,包括邦德金融科技中心(Bond FinTech Hub)、數據分析中心等。

旅遊業的春天來了 澳洲黃金海岸 邦德大學 Bond Univ

在邦德學習國際酒店和旅遊管理專業課程,除了上述天時地利的優質條件外,我們的教學實力也絕對一流!接下來讓我們來了解在邦德大學學習這一專業的優勢吧。

國際飯店與旅遊管理學士 Bachelor of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學程:6個學期(2年完成大學學位)
學費 (2023):$21,600澳幣/學期
入學時間:1、5、9月
 
課程概述:
邦德大學的國際酒店與旅遊管理學士課程將為你在全球旅遊業中擔任專業的管理職務做好準備,包括飯店、渡假村、航空公司、餐館、主題公園、遊輪公司、目的地營銷和管理組織以及活動。

該課程將培養學生勝任現代飯店和旅遊業務經理所需的知識和技能,包括:飯店、旅遊和活動營運、可持續旅遊、旅遊業分析、收入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並通過實地考察、真實案例研究、行業實習等方式,讓學生獲得該實踐經驗,真真切切地做到體驗式學習。飯店和旅遊管理學士的學生必須針對 Beyond Bond 計劃進行至少一項行業經驗安置 (IEP) 或就業活動。

畢業前景:
入讀該課程的學生,日後可以在旅遊行業,例如:
航空公司、遊輪、 飯店、 政府、 渡假村、 餐廳、 主題樂園等等擔任專業顧問或是管理工作。畢業之後,可以從事多個領域,包括:活動協調員/經理、營銷協調員/經理、酒店經理、銷售協調員/經理、研究協調員、經理助理、研究協調員、值班經理等。

旅遊業的春天來了 澳洲黃金海岸 邦德大學 Bond Univ

國際飯店與旅遊管理碩士(專業型)Master of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學程:92週
學費 (2023):共$74,980澳幣

入學時間:1、5、9月
 
課程概述:
國際飯店與旅遊管理碩士(專業型)課程專為在飯店和旅遊業尋求高級管理職位或想要擁有和經營自己企業的學生設計。通過該課程,學生將完成核心商務和高級飯店及旅遊管理的科目課程。這些高級科目旨在培養畢業生具備飯店和旅遊行業管理人員應具備的關鍵能力,包括分析複雜信息的能力、制定識別和管理風險的戰略能力、提升商業韌性、可持續經營及管理收入等能力。

該課程還包括一個為期20週的職學結合項目,以確保學生在畢業前獲得真實世界的行業經驗。該課程還培養學生的批判性思維、專業溝通、協作工作、做出有道德和負責任的商業決策,以及在風雲變幻的行業環境下勝任高級管理職位的能力。

畢業前景:
畢業生可在酒店管理和旅遊行業擔任管理職務,包括酒店及旅遊業高級主管、酒店及旅遊業經營者等。

旅遊業的春天來了 澳洲黃金海岸 邦德大學 Bond Univ

在邦德學習酒店和旅遊管理專業,你將真切地感受到課堂和真實職場之間並無障礙。我們眾多實習機會、遊學活動、工作項目、實地考察等,將助你獲得寶貴的實踐經驗和行業人脈,讓你在未來的全球旅遊和酒店行業脫穎而出!

 

旅遊業的春天來了 澳洲黃金海岸 邦德大學 Bond Univ邦德大學的學校代表跟我們分享一位實際的例子:有一位畢業生,被喜來登飯店集團網羅擔任營運管理分析師,目前的工作是負責全球飯店的成本管理跟營運分析,不但可以周遊列國到世界各地的喜來登連鎖飯店考察,入住五星飯店,薪資更是非常非常有競爭力喔!

旅遊業的春天來了 澳洲黃金海岸 邦德大學 Bond Univ想要多了解邦德大學 國際飯店與旅遊管理課程的其他資訊,歡迎隨時聯絡我們專業的澳洲留學顧問!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留學.遊學.打工渡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官方Line: @aoneedu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fb拷貝  

旅遊業的春天來了 澳洲黃金海岸 邦德大學 Bond Univ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