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學位於南澳第一大城市阿得雷德。根據2012年QS世界大學排行榜,南澳大學排名世界前3%,是全球頂尖的大學之一。選擇在南澳大學學習,你將獲得豐富的知識技能。提供多項熱門澳洲職缺課程,符合偏遠地區條件,增加留澳機會。

 

《 UNISA的優點 》

 

五星級大學:教學品質,基礎設施,入學機會,國際化程度和教學設施在2013年QS世界排名中得到五星級的評價

優秀的教師群:教師都是在各自研究領域的專家,將近70%的教師擁有博士學位

世界一流的科研能力:2012澳洲優秀研究報告中,南澳大學86%的研究活動或評為世界水平及以上

就業率高:2014優秀大學南中,南澳大學在“獲得全職工作”類別中獲得最高評價

2013年QS“前50校齡低於50年的大學”排名33 

 

《 南澳大學的九大優勢 》

 

南澳大學是一所現代化,充滿活力的國際學府,有150年專業教育的悠久歷史。現有在校生約34000名,是南澳州最大的大學,也是澳大利亞性價比最高的大學之一。

  • 南澳大學在2014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被評為五星級名校。
  • 在全球校齡低於50年的世界大學中,南澳大學在《泰晤士高等教育》排行榜和2013-14年度《QS世界大學排名》中均名列前50強。
  • 在最新發佈的《澳大利亞優秀研究報告》(Excellence in Research for Australia)中,南澳大學86%受評估研究項目獲評為世界水準。
  • 南澳大學工程和技術專業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13年排名中被評為全球百強, 全澳排名前6, 在南澳州名列前茅。
  • 南澳大學商學院是澳大利亞僅有的八所獲得歐洲品質認證體系(EQUIS)認證的商學院之一,南澳州唯一獲得該認證的商學院,也是最早獲EQUIS認證的澳大利亞商學院。
  • 南澳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連續六年被澳大利亞《優秀大學指南》評 為五星級水準,在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Boss》2013年MBA排名中名列第四。
  • 南澳大學建築碩士專業在2013年《優秀大學指南》的各項指標中均名列前茅。
  • 南澳大學是澳大利亞藥劑教育聯盟(NAPE)的主要大學成員。
  • 南澳大學是澳洲最早開設航空學位課程的大學之一,也是澳洲僅有兩所擁有自己的飛行學院的大學之一。

*以上出處:http://www.unisachina.com/choose

 

《 學院 》

 

  • 商學院
  • 健康科學學院
  • 教育,藝術及社會科學學院
  • 資訊工程,工程以及環境學院

 

澳洲熱門緊缺職業 2年碩士課程

 

  • 幼教課程
  • 中學教師課程
  • 社工
  • 會計
  • 都市規劃 
  • 護理

 

《 提供學位 》

 

大學,碩士

 

《 特別推薦課程 》

 

 航空學士 (機師/航空管理)

 

特點:

1. 與國泰航空同樣的訓練中心,完成學位的同時也可完成商用飛行執照(CPL)訓練課程!

2. 高二畢業即可申請就讀!

3. 設備新穎!

4. 就業機會多!

5. 未來的前景,飛行員未來20年都會持續有高度需求!

 ​航空課程詳細介紹:https://goo.gl/5wiR3W 

Aone顧問協助數十位學生申請到國外進行飛行訓練,回台成功進入航空公司擔任機師。歡迎聯絡我們最專業的顧問為你申請航空課程,實現擔任機師的夢想!***

 

 

 

詳細申請條件請洽 Aone專門留學顧問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留學.遊學.打工渡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