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在澳洲學習法律,不妨來邦德大學讀法學學位課程。邦德大學的法學院是澳洲最優秀的法學院之一,憑藉個性化的教學環境、全方位的法律技能培訓和優質的教學水平享譽世界!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法學院

法律學士 Bachelor of Laws (LLB)

學制:2年8個月(8個學期)
授課模式:校內
CRICOS代碼:093922K 
學費 (2023):$168,320 澳幣(總費用)
入學時間:1月、5月、9月

課程介紹:
法律學士課程旨在為澳洲與其他國家的法律專業機構、企業或政府部門培養法律專業人才。法律學士專業提供縝密的法律課程,重點培養學生的學術能力。我們不僅有品質卓越的教學環境,還有實用性強、專業度高的教學內容。本校提供配備先進設施的模擬法律環境,幫助學生掌握法律行業所需的技能。邦德大學獨有的“綜合技能與專業課程”已融入法律學士課程,重點幫助學生掌握法律行業必備的法律技能,如法律寫作與起草文件、口頭溝通與辯護、法律倫理與專業性、法律研究與推理、爭議解決與協作等。

該課程提供既有吸引力、又富有挑戰性的學習體驗,讓學生有機會在多個邦德法律診所內積累實踐經驗,並在澳洲境內或海外其他國家參加本校組建的多個知名的模擬法庭辯論團隊,為日後從事法律行業工作拓展實踐能力。

就業前景:
攻讀法律學士的學生可以進入公營或私營部門,擔任事務律師、出庭律師、政府律師、公司法務、或陪審法官。

完成法律學士課程的畢業生,額外修讀其他課程(例如:法律實務研究生文憑)或參加實習,在澳洲境內各個司法管轄區通過認許,可以成為職業律師。學生在取得該學位後,也可以在海外申請法律行業的資格認證。

學習法律學士學位的學生還可以申請雙學位課程,包括:

  • 精算學學士/法律學士(CRICOS代碼:093910C)
  • 文學學士/法律學士(CRICOS代碼:093912A)
  • 生物醫藥學學士/法律學士(CRICOS代碼:093911B)
  • 商科學士/法律學士(CRICOS代碼:093909G)
  • 商務學士/法律學士(CRICOS代碼:093908G)
  • 傳播學學士/法律學士(CRICOS代碼:093915J)
  • 傳播學學士(商科)/法律學士(CRICOS代碼:093914K)
  • 國際關係學士/法律學士(CRICOS代碼:093916G)
  • 新聞學學士/法律學士(CRICOS代碼:093918F)
  • 心理學學士/法律學士(CRICOS代碼:093921M)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法學院

適合台灣的大學畢業生,可接受非同科系的學生申請。

法學碩士Juris Doctor(JD)(*本課程屬於碩士學歷)

課程學制:2年(6個學期)
授課模式:校內
CRICOS代碼:093923J
學費 (2023):$127,860 澳幣(總費用)
入學時間:1月、5月、9月

課程介紹:
法學碩士(JD)課程能夠加深學生對於國際法律問題的認識,為學生適應日後法律職業的全球化趨勢做好準備。學習這一課程可獲得受認可的法律從業資質,並為今後在法律領域的職業道路打下基礎。此外,我們的學生將有機會在邦德法律診所獲取實踐經驗,邦德法律診所與專業機構以及社區組織攜手承辦公益項目。

目前,我們的畢業生已經遍布澳洲各地、美國、英國、加拿大、北歐、法國、中國與馬來西亞等多個國家和地區,並在當地的頂級律師事務所、國企、政府機構、社區或者非營利機構從事法律工作。

就業前景:
法學碩士(JD)是經認可的法學碩士學位課程,學生額外修讀其他課程(法律實務研究生文憑)或參加實習,可在澳洲境內各個司法管轄區通過認許,成為執業律師。此外,學生在取得法學碩士(JD)學位後,可在海外申請法律行業的資格認證。

法學碩士(JD)的畢業生可以進入公營或私營部門擔任事務律師、出庭律師、政府律師、公司法務、陪審法官、學術人員或企業領導等職務。

===========================================================================================================================

JD課程完成後,需完成下方的實務課程。

法律實務研究生文憑 Graduate Diploma in Legal Practice (GDLP)

課程學制:8個月(2個學期)
授課模式:在線(疫情期間)
CRICOS代碼:063183M
學費 (2023):$11,256 澳幣(總費用)
入學時間:1月、5月、9月

課程介紹:
法律實務研究生文憑是從法學學位課程走向執業律師的橋樑。學生在讀完法律學士(LLB)或法學碩士(JD)後,再繼續讀八個月的法律實務研究生文憑(GDLP)課程就可以在澳洲註冊成為律師並從事法律相關的工作,且無需額外的司法考試。

該課程包括兩部分:第一部分是模擬實際工作環境,為學生提供各種法務問題的技能實踐;第二部分為律所實習。此外,學生在課程一開始必須學習為期五天的強化課程,其中包括一系列嘉賓演講和研討會,並涵蓋客戶面談、和解談判和工作管理等基本技能。

法律實務研究生文憑課程目前僅供在線學習,課程具有一定的靈活性。我們的授課老師均為業內專業人員,以培養學生掌握處理各種法務問題的必備技能,進行法律實務培訓,為日後成為執業律師做足準備。

就業前景:
順利完成法律實務培訓課程之後,學生可以申請在澳洲境內執業律師的資格。

對於有意從事專項研究的學生,本課程可以為你未來在法律領域的進一步深造打下基礎,學生可選擇深度研究商法、爭議解決、家庭爭議解決或國際法等多個領域。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法學院

在邦德法學院,你將不僅可以享受國際化的教學設施,更有機會參加邦德法律診所,在讀期間就有機會與專業機構和社區團體合作,直接處理法律案件,積累實踐經驗。

歡迎你來邦德大學學習法學相關課程。在這裡,你將開啟你的法學築夢之旅!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法學院《 邦德大學JD國際學生心得分享 》 

 

想了解更多?請【澳洲留學】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法學院聯絡我們!

如何申請邦德大學?請聯絡Aone顧問了解詳細資訊!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