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找工作

找工作不用愁!邦德大學這個終身服務不容錯過!想知道邦德大學多年來一直蟬聯“學生學習體驗滿意度”“雇主滿意度”全澳第一*的秘訣嗎?(*據2007-2022《優秀大學指南》)

答案就是:邦德大學從學生入學開始,就在為學生尋找機會發展就業能力,並為學生提供全方位的就業支持服務。在邦德,甚至可以幫你找到你想去的國家的海外實習/工作機會!

邦德為每個學生量身打造的就業支持服務是我們的畢業生在雇主滿意度調查中排名澳洲第一的重要原因!邦德大學職業發展中心(CDC)擁有一支敬業的專家團隊,他們的目標不止是幫助我們的畢業生找到工作,還要確保學生帶著技能、經驗和信心進入心儀的職場,在未來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找工作

邦德大學職業發展中心(Career Development Centre,CDC)致力於切實的幫助我們的學生找到一份有意義、有回報和有挑戰性的工作。

切實的就業指導

我們恪盡職守的就業發展專家老師可以幫助你確定你的興趣,了解你的能力,發現什麼職業是適合你的,為你提供專業的就業諮詢和輔導支持服務。

他們可以在團體環境、在線環境、一對一環境中幫助你,比如:修改工作申請和簡歷,準備面試,並與雇主建立聯繫。他們會為你組織行業實習,找兼職工作。他們還每年在校園裡舉辦50多場就業主題活動,包括:研習班、研討會、社交活動、年度工作/實習招聘會,並在我們的BondScout在線職業和就業門戶網站上發布招聘廣告。

我們的在線職業和就業門戶網站上列有全球20多個國家的就業信息,學生可通過該平台與各學術領域的應屆生招聘代表取得聯繫。中心還可以幫助學生找兼職機會和假期工作。

終生享受就業支持

CDC的項目對所有邦德學生開放,無論你處於哪個階段學位,無論你是否是本國學生或是否已經畢業。這意味著,畢業後你同樣可以終身使用我們的職業發展中心的服務。

行業體驗項目

我們的行業體驗項目 (Industry Experience Program, IEP)在雇主和學生之間提供了重要的聯繫,結成一種互惠互利的合作夥伴關係。通過IEP項目,學生們可以找到與專業相符的工作機會,建立行業人脈;對雇主來說,則可以便捷的獲取邦德人才。每學期,職業發展中心都會開放IEP項目申請。你可以在BondScout平台完成申請,並提交你的簡歷和成績單。從那裡,你將被邀請到評估中心,並與分配給你的商業開發專家進行一對一的面談。

我們的項目團隊將與雇主合作,為你打造適合你的工作體驗,為你的學位增值。這些實習機會都是與你的專業學習相關,並根據你感興趣的領域量身定做的,你將在你所研究的領域的行業專業人員的監督下進行工作,通常每學期你將每週實習一天。

了解更多IEP項目詳情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找工作

最近,學校採訪了一位邦德職業發展中心專門負責幫助學生尋找海外工作和實習機會的老師——Aiko Fujino。就讓我們從她那裡了解一下CDC的相關服務和建議吧。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找工作

問:您在邦德大學擔任哪些工作呢?

答:我負責支持和幫助邦德大學的學生在就讀期間乃至畢業後尋找海外工作和實習機會。有時我需要幫助推動澳大利亞本地學生參與海外實習或志願者項目,有時我需要幫助推動國際學生參與就業能力增強項目,前往另一個國家或回到原國家,幫助他們在完成學業後逐漸過渡到職場中。

問:在您看來尋求國際工作經驗/國際實習的價值是什麼?

答:我想是競爭力的大幅提高。雇主們確實更看好那些參加過國際項目的學生,因為這些項目往往會培養學生的軟實力,比如:文化敏感度、應變能力、主動性等。

問:邦德的學生都在哪些國家實習呢?

答:我們的學生在世界各地許多國家的組織都實習過。比如中國上海的King & Wood Mallesons,英國倫敦的Serjeants’ Inn Chambers,法國巴黎的Austrade,美國華盛頓的聯合國基金會等,都有邦德學子的身影。

問:邦德的學生如何獲得這些實習/工作體驗機會呢?能給我們一些和CDC聯繫的時間建議嗎?

答:我們建議學生從入學第一學期就盡快與我們聯繫,這樣才能夠知道所有我們即將開啟的項目、活動和任何相關項目的參與資格,以及涉及的流程,從而確保你不會錯失機會。同學們只要來職業發展中心與我們會面,我們就會幫助你逐個學期的進行職業規劃。

問:職業發展中心還提供哪些服務?

答:職業發展中心提供的服務包括:本地實習、一對一簡歷指導、網上簡歷指導、模擬面試、集體評估中心練習、雇主演講信息研討會、年度招聘會活動等。

問:對於想要獲得行業經驗的國際學生,你有什麼建議?

答:不要緊張,不要害怕去嘗試,多做研究!在實踐中你越清楚你的目標是什麼,我們就越能支持你實現它。

問:CDC是如何與雇主建立關係並尋找就業機會的?

答:我們有一支團隊專門負責跟各行業聯繫,為學生髮掘和尋找各種各樣實習機會。

問:學生如何匹配到工作/實習機會?通常的標準是什麼?

答:就海外就業而言,遴選程序和標準會因國家而異。一般來說,我們以最新的學術成績單和為目標國家量身定做的最新簡歷為參考。

問:對於未能成功獲得工作/實習機會的學生,是否有什麼支持或資源可用?

答:邦德大學職業發展中心的服務是終身的!我們會一直通過在線和/或面對面會面的方式來支持我們的在讀生和畢業生。 (如果學生暫時未能獲得工作/實習機會)我們會與他們探討更長遠的想法,幫助他們在下一次申請潛在的職業機會時獲得有用的支持和資源。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找工作

學生感言

現在,邦德大學職業發展中心已幫助過許多國際學生走向夢想的職業舞台。提起CDC,他們都交口稱讚。以下是部分通過CDC的服務實現了職業理想的邦德學生的真實感言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找工作Fang Xia | 法學碩士JD | RobertsLaw律所判例管理員

“我很感謝職業發展中心(CDC)的Audra老師給予我的支持、寶貴的資源和機會。她是我和未來雇主之間的聯絡者,幫我把簡歷轉給雇主們。我在黃金海岸一家聲譽卓著的律師事務所做法律判例管理員培養法律工作經驗的過程中,Audra老師也給予了我很大幫助。這段工作經歷讓我獲益匪淺。我強烈建議大家來邦德大學職業發展中心(CDC)預約諮詢,以獲得工作經驗和實習機會,申請畢業生項目和就業機會。CDC會為我們提供保密且獨家的一對一面談服務,包括討論我們的職業計劃,制定求職策略,批改簡歷和求職信,進行模擬面試,並讓我們為實際工作面試做好準備。 ”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找工作Jacky Chen | 精算學碩士 | Avant Mutual高級精算分析師

“我第一次實習時的興奮之情現在仍歷歷在目。對我來說,最大的挑戰是走出舒適區。我找到了一個克服困難的好方法,那就是把自己放在現場,接下來的步驟會自然而然地進行下去。邦德大學職業發展中心(CDC)幫助我在假期時找到了兩個實習機會(分別在QSuper和Auto & General)。能夠儘早接觸精算領域的職場是非常重要的。憑藉我所獲得的實習經驗和在CDC學到的實用的面試技巧,我在畢業前就獲得了多份精算分析師的長期全職Offer。希望邦德的同學們能參考我的經驗,盡快與邦德大學職業發展中心(CDC)取得聯繫。這將是開啟你職業生涯的最寶貴的資源之一。 ”

【澳洲留學】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找工作Raewyn Liu | 建造實踐碩士(專業型) | Stratcop估算師

我曾經認為,對於一個國際學生來說,找工作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事情。但在邦德大學職業發展中心(CDC)的幫助下,這變得容易多了。在我讀碩士學位課程的最後一個學期,CDC為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在一家店鋪裝潢公司做實習。 CDC的老師們從頭到尾一直為我提供幫助,包括修改簡歷,指導我發現自己真正感興趣的東西,教我面試技巧等。我要特別感謝Kylie老師,我在CDC第一次模擬面試就是她幫我完成的。她的熱情和鼓勵激勵著我積極應對每一個挑戰。在這次實習中,我實踐了從學校學到的知識和技能,這對我獲得全職工作有莫大幫助。如果你正在尋找你的職業道路的話,我強烈建議你和CDC的老師預約一次會面,那裡會有許多可敬可愛的老師,他們都會以他們的專業知識為你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

如果你是一位邦德學子,還從未體驗過職業發展中心的服務,那麼歡迎你盡快加入CDC,我們的老師們一定會竭盡所能助你實現職業理想;如果你正在考慮留學,那麼歡迎你考慮邦德大學,當你成為邦德學子的那一刻,你就終身享有了我們職業發展中心的支持服務。在邦德,不止教授知識,還為學生架起走向理想職業的橋樑!

職業發展中心CDC官方資訊

想了解更多?請【澳洲留學】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找工作聯絡我們!

如何申請邦德大學?請聯絡Aone顧問了解詳細資訊!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