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大學 (UA) 是美國西南最負盛名的大學之一。創立於1885年,該校的天文、地質、地理等學科有著雄厚的科研實力。而建築、人類學、社會學和哲學在美國也名列前茅。

 

 

該校著名的科系有 光電科系 全美排名#1,資訊管理系統MIS 全美排名#1,工學院 全美排名#50 , 商學院 全美排名#49 , 建築 全美排名#20設計,美術,商業等等也都非常優秀!因為是歷史悠久的公立大學了,科系選擇非常多!

 

亞利桑那的優點不止如此!因為屬於研究型的公立大學,多個系所都俱有新進的儀器設備,研究水準堪稱一流。UA也是美國大學協會認可的全美60所大學之一,更獲得卡內基的認證!

 

亞利桑那大學擁有著名的教授陣容、藏書量巨大的圖書館和樹木年輪研究實驗室、光學研究中心、貧瘠土地研究所、斯拖爾天文臺、月亮和行星實驗室、國立大氣研究中心等研究機構以及各個學院具有雄厚科研教學力量,使得該校具備牢固的教學和科學研究基礎,為它贏得了極高的學術知名度。天文學是亞利桑那大學最有名、也最有實力的專業,在全世界享有極高的知名度,擁有世界一流的天文學家和設備,研究項目眾多,並且經費充足。此外,新聞系也是很著名。同時,亞利桑那大學也非常重視體育,為美國培養了很多優秀的知名運動選手。

 

 

那麼學校有哪些課程領域呢?

 

管理資訊系統(MIS 全美第一)

光電 (全美第一)

農業及生命科學

建築及景觀

​​​​​​​教育

​​​​​​​工程

​​​​​​​美術

​​​​​​​人類學

​​​​​​​法學

​​​​​​​醫學

​​​​​​​藥學

​​​​​​​社會及行為科學

​​​​​​​護理

​​​​​​​公共健康

​​​​​​​商學管理

 

 

申請條件為何呢

 

UA的申請一點都不困難,高三畢業生平均成績在70分以上 就可以遞出申請了 ,而且無需SAT, 無需托福雅思,如果沒有托福或是雅思的成績也可以就讀UA校內的語言直升課程喔!對於國際學生來說太方便了,沒有繁瑣的申請手續(不需要推薦信等等),讓國際學生可以有機會輕鬆就讀名校!

重點重點 現在還免申請費!!!出國留學畢竟也是不小的花費,能省下3.4百美金也是蠻重要的!

 

學費的部分,一年約美金$3,5188

 

 

更多亞利桑那大學代表影片介紹

 

 

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UA的課程或是有申請上的協助,都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喔!

 

​​​​​​​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留遊學 

Aone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Line: sunniclaire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