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 創意多媒體學院 是全球創意設計課程的領導學院,在全球26個國家設有50個校區,並培養出多位葛萊美獎與奧斯卡獎的優秀畢業生喔!學校每一個校區都有最新科技的設備,重視實務的操作經驗是培育學生的重點,所以如果你不只想要擁有一個學位,也想要學到真正的業界經驗,SAE是最佳的選擇!到SAE學習,學生接觸到的是最新的創意概念,學生也有許多參與大型活動的機會,與現今最優秀的創意工作者一同工作,累積寶貴的實習經驗!

 

 那麼SAE有那些優秀的課程呢?

 

主要提供的領域有  - 錄音工程 / 電影製作 / 音樂產業經營與管理 / 設計 / 網站架構 / 動畫設計特效 / 電玩遊戲設計 

 

 以下是SAE熱門課程的詳細介紹 

 

1. 錄音工程 Audio Production 

SAE最有名的課程就是錄音工程(也有人說是音訊工程)Audio Production. 台灣有這樣科系的大學不太多,但是台灣有很多對於音樂很有熱情的同學!我們常常在展覽中示範一下簡單的錄音器材,都會吸引很多的學生圍觀,更有一些學生說他都自學了混音跟編曲或製作的相關技能呢!也有很多年輕的朋友們已經在從事相關的行業像是dj 並且想要進修在增進自己的技能,因而選擇SAE就讀。想像如果對音樂如果有熱情的學生們進入的SAE, 有專業專家的教導,搭配最新的課程及實作練習的設備,一定可以培育出許多頂尖的音樂人才!!!!

 

提供學位:大學 / 文憑 

 

2. 動畫設計與特效

另外,台灣學生很喜歡的動畫設計課程也是SAE的強項,教學的重點依然在於實際的超做無論是2D, 3D,動畫特效或是電玩遊戲設計,SAE的課程都會涵蓋到這所有的內容!現在不論是電影,電視,都脫離不了動畫輔助,所以這個行業依然是蓬勃發展的~~~~動畫特效廣泛地應用在各個媒體中,未來只會越來越熱門!

 

提供學位:大學 / 文憑 

 

 

3. 電影製作

電影製作也是學生很常問起的課程!台灣人一直都很熱愛電影,能夠在國外接受電影製作的訓練,結合本土的創意思維,相信一定可以激盪出享譽國際的電影巨作!SAE的電影製作課程著重實際抄作,學生會使用夜街規格的數位器材進行電影製作的每一個環節。無論電影產業是如何的日新月異,電影製作的中心思想就是創造力,這也是SAE培育學生的重點。在SAE的課程項目中,學生可獲得專業能力的訓練,以及電影製作的概念跟專業知識,將來無論從事獨立電影創作或是參與大型電影合作都會得心應手。

 

提供學位:大學/文憑

 

3. 平面設計/網站設計

SAE的大學課程不只是單獨的平面設計課程,也結合的網站設計。學生會學習不同領域的設計概念與技巧,像是網站的互動界面設計還有畫面等等。攝影,文字,印刷,課程的內容非常的廣泛,學生可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主修。當然,實習跟參與真正的設計按也是課程的一部份,藉由業界真實案件的學習來培養專業的水準能力!

 

提供學位:大學/文憑

 

SAE在澳洲的校區 ---  有 雪梨、墨爾本、布理斯本、伯斯、阿德雷得跟拜倫灣

 

 我要特別介紹一下拜倫灣這個校區

 

大家對於拜倫灣可能比較不熟悉,這是位於布里斯本跟雪梨中間的一個小鎮,既然叫做“灣” 他是一個有名的度假勝地喔!!!對於衝浪的愛好著也很喜歡來這裡衝浪。

拜倫灣是一個藝術氣息濃厚的地方,喜歡音樂跟藝術的人也很愛來這裡,所以錄音工程聞名的SAE 在此設置校區是再適合不過了!!!!

全澳洲SAE是唯一一所在此設校的學校,偷偷告訴你,SAE的校長非常喜歡這裡,雖然管理旗下這麼多校區,但他是永久居住在拜倫灣的喔!可見這個地方的吸引力多大

 

拜倫灣校區平面圖

 

 

拜倫灣校區 錄音室

 

 

當然雪梨、墨爾本、布里斯本、伯斯的校區也都擁有最新的設備器材供學生上課使用!每個校區也都位於市中心,交通便利,也方便學生找實習的工作!

 

雪梨校區

 

 

墨爾本校區

 

 

布里斯本校區

 

 

 

伯斯校區

 

 

 選擇澳洲校區的原因:

 

在澳洲就讀的好處是,大學課程最快兩年就可以完成了!!!而且澳洲的國際學生是可以合法打工的,不論是要找打工補貼生活費或是獲取工作經驗,澳洲都是一個很理想的國家!另外,澳洲對於大學學位以上的畢業生提供的 psw (點選看介紹)也就是畢業實習工作簽證,在SAE完成學位後都可以申請這個簽證,如果在校實習的公司有繼續提供全職的工作機會就可以繼續留在澳洲工作,獲取更多的海外就職經歷!

 

 SAE大學課程的申請條件也是很簡單的!

 

* 年滿17歲

* 高中學歷

* 雅思學術類6.0(四項不低於5.0) 或是通過直升英語課程

 

具備以上條件就可以遞出申請了!!

 

 

 SAE是很重視實作能力的學校,學校很積極的幫學生介紹許多實習的機會,學生也會有很多機會參與大型的業界專案,在畢業前就累積了許多真正的工作經驗! 像是2017在澳洲 拜倫灣 舉辦的音樂節,SAE錄音工程的學生也參與的後台的製作團隊!這對新鮮人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實作經驗!

 

SAE 錄音工程系 學生參與 2017 Bluesfest 音樂節

 

 

 

聽完以上介紹,如果對於SAE有興趣並想要了解更多,或是有興趣想要申請的朋友,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喔!!!

我們是完全免費代辦喔!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 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留學.遊學.打工渡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