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學商學院是世界排名1%的商學院,世界大學排名QS將南澳大學的商學院評比為最高五顆星!

 
南澳大學的商學院也是澳洲9所有獲得EQUIS 認證的商學院之一
 
 
南澳大學提供的International MBA 有五個主修可以選擇:
 
* 行銷
* 財金
* 人力資源管理
* 物流管理
* 旅遊與活動管理
 
- 課程長度:2年(如果大學是商科畢業,或許可以申請抵學分,只需要1.5年即可完成)
 
 
為什麼選擇南澳大學的商學課程?
 
 學生在校就可獲得真正的工作經驗
 
在南澳大學商學院就讀的學生都可參與實習或是業界的專案項目並且是由學校來安排
 
學生可以選修“ rofessional Development for Graduates (BUSS 5382)”以及“ Professional Industry Project for Graduates (BUSS 5434) ” 這兩科,這兩科的課程內容即為實習或是業界工作經驗
 
因為這兩科是在學期中的選修課程,所以等於學生是在學期中去進行實習,但工作的時間跟性質就要看所工作的公司跟工作類型內容來決定
 
再者,如果還想要更多的學習經驗,也可以額外加入學校的business career mentor program (GPA 4 或以上的平均成績才可參加)
 
這個program的目的在於安排學生與業界的交流,由業界的專家直接與學生面談,傳達產業知識與經驗。學校至今已經成功配對了超過200對的學生與業界專家的交流,藉此program可增加學生的就業率和領導能力!
 
 
 南澳大學的商學院除了獲得國際認證的高品質課程之外,比其他大學更多了學生就業能力的培養以及由學校安排的業界聯絡關係。業界實習跟在校累積真正的工作經驗也是學校規劃課程的重點之一。
 
如果對於南澳大學的國際MBA課程還有更多的疑問或是想了解其他的課程資訊,都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喔!!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 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Aone 澳洲留學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Email: aone@aone-edu.com 


加入Aone國際留學 LINE帳號,隨時線上詢問!

fb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