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 University 的健康科學學士學位+職能治療碩士學位,能夠在短短4年內成為澳洲註冊職能治療師。

職能治療在澳洲也是非常緊缺的職業,學生成為職能治療師未來想要留在澳洲發展是大大的有機會~

Bond 邦德大學因為一年有三學期,所以可以比別校就讀還縮短時間完成大學+碩士學位,而且課程中安排高達1000小時臨床實習,讓學生有豐富的實際經驗。

【 課程簡介 】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s + Master of Occupational Therapy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s健康科學學士是人體相關的基礎科學和應用科學。它為職業治療碩士提供了堅實的基礎,能夠探索常見的健康問題和優先事項,並了解健康和人類功能的解剖,分子,生理和心理過程。

Master of Occupational Therapy職能治療碩士旨在培養具有國際和國際醫療保健環境綜合臨床技能的高素質畢業生,具有紮實的商業頭腦和研究經驗。這是澳洲第一個職業治療碩士提供完整臨床研究項目或發展商業選擇的課程。

健康科學學士學位和職能治療碩士課程均由2年以上的6個學期組成,兩期連續學位共12個學期。根據大學每學期三個學期的開課學期,這兩個課程可以在4年內完​​成。

在職能治療碩士學習期間,將有機會在私人執業,社區和精神保健服務,老年護理和醫院等各種環境中進行廣泛的專業實習訓練來培養專業的職能治療技能。該課程重點強調了在各種臨床背景下進行1,000小時實習教學的實戰經驗。

【 專業認證 】

完成健康科學學士學位和職能治療碩士後,畢業生將有資格申請職業治療委員會治療師註冊。世界職業治療師聯合會也承認Bond的職能治療碩士課程。

畢業生將能夠在各種領域應用他們的經驗,包括:

  • 私人執業
  • 公立醫院和私人醫院
  • 復健中心
  • 學校
  • 社區保健中心
  • 心理健康服務
  • 老年護理
  • 兒童身心障礙
  • 研究

 

 詳細申請條件與學費,請洽詢Aone顧問!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 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 Aone 澳洲留學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官方線上諮詢:@aoneedu
加入Aone國際留學 LINE帳號,隨時線上詢問!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