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偏遠地區 塔斯馬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T

 

塔斯馬尼亞大學UTAS是位於澳洲塔斯馬尼亞省,荷巴特市的公立大學,,創校於1890年,是澳洲成立的第四所大學。塔斯馬尼亞大學目前有4個校園,目前海外留學生將近7000人,著名的校友有丹麥王妃瑪麗唐納森,他是塔斯馬尼亞大學1994年的畢業生。

澳洲偏遠地區 塔斯馬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T

為什麼要選擇塔斯馬尼亞大學呢?

傑出的科學研究成果

很多人想到塔斯馬尼亞大學,只想到他是在澳洲的偏遠地區,但塔斯馬尼亞大學的教學品質同時在國際社會受到了高度讚揚!2015年泰晤士高等教育等名列全球前300強,在2015年澳洲傑出研究(ERA)報告中獲得優異的成績,優秀率高達94%,塔塔斯馬尼亞大學也致力於創作和傳播知識,學校開發的科學研究項目與專業的能力在全球也是受到好評跟高度的注目。

理論與實務的結合

學校的講師對於他們的專業科目都有豐富的實務與工作經驗。學校也與當地和整個澳洲國家的相關產業有緊密的關係,為學生提供了更多實習跟研究的機會。塔斯馬尼亞大學的部分課程包括了必修的實習項目,部分的課程也會同學提供參與實習的機會,學校中也擁有多個國家級的先進設備,例如實驗室、模擬中心跟培訓的船隻。

專注的學生專業培養

塔斯馬尼亞大學是一個中等規模的大學(目前有超過3萬名的學生)為了更直接讓老師與學生溝通,學校採取小班教學,來專注的培養學生的專業能力。

獎學金

塔斯馬尼亞大學為國際學生提供了一系列的富有的獎學金計劃,同時學費用相對其他大學稍低,生活費也較澳洲其他城市低廉。不要覺得到塔斯馬尼亞很無聊喔,其實學生的課後活動也是很精彩的!針對國際學生的部份,只要高中、大學的成績符合標準,則可申請高達學費25%之獎學金

 

澳洲偏遠地區 塔斯馬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T

塔斯馬尼亞大學有哪些優秀的科系呢?

2012年塔斯馬尼亞大學9個學術領域獲得了澳洲最高的科學研究成果排名 - 澳洲頒發的傑出科學研究獎:臨床科學、分析化學、地質學、海洋學、生態學、近態生物學、植物生物學、森林學、農學、土地和農場管理。

塔斯馬尼亞大學也匯聚了世界水準的研究院跟研究中心,包括:

- 澳洲海事學院 (AMC)

- 海洋及南極研究學院 (IMAS)

- 孟席斯醫學研究所 

- 塔斯馬尼亞農業研究所 (TIA)

- 環境中心

- ARC礦床績優中心 (CODSE)

- 澳洲分離科學研究中心 (ACROSS) 

- 塔斯馬尼亞遙感技術網 (Sense-T)

- 創意產業以及表演藝術學院

- 老年痴呆症研究及教育中心

提供的科系包括:

藝術與文科 / 商科 / 教育 /健康 / 法律 / 科學工程跟技術 / 澳洲海事學院 / 海洋與南極洲研究學院 / 孟席斯醫學研究所

澳洲偏遠地區 塔斯馬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T

申請條件與學費:

科系的申請條件略有不同,澳洲偏遠地區 塔斯馬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T 聯絡我們最專業的澳洲留學顧問

大學學費每年約 AUD$25000~30000 , 碩士學費每年約AUD$30000~39000, 詳細費用也請 澳洲偏遠地區 塔斯馬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T 聯絡我們最專業的澳洲留學顧問

 

塔斯馬尼亞大學校代表來Aone親自介紹為何選擇塔斯馬尼亞大學!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email: aone@aone-edu.com 

一對一線上資訊:請加入LINE: @aoneedu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fb拷貝  

加入好友

澳洲偏遠地區 塔斯馬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T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