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聖保羅學院是澳洲一所知名的男女同校製的學校,位在布里斯本與黃金海岸的交接,離布里斯本市中心大約20分鐘的車程。

約翰聖保羅也是昆士蘭最大的一所私立學校,有國際學院,中小學,幼稚園跟幼兒教育中心

目前學校有2000多名的學生,擁有豐富的教育經驗,也培育出許多出類拔萃的學生。

所獲得的獎項

  • 2001 澳大利亞最佳學校系列評為前10名 “在科技這一特定領域出類拔萃的學校”。
  • 2002 澳大利亞最佳學校系列評為前10名 “在多個領域取得整體佳績的學校”。
  • 2003 澳大利亞最佳學校系列評為前10名 “在多個領域取得整體佳績的學校”。

約翰聖保羅的學生不僅在學術上表現優異,在體育跟表演藝術上也有卓越的成就。學校有許多參加過奧運的學生,很多學生更被全國或是洲際運動隊伍錄取,尤其在籃球項目上有傲人的成績。

 

科技的學習環境

 

學校更是以打造高科系的學習環境為目標,目前已經是全校無線網絡,從4年級~12年級的每一位學生都有一部學校提供的手提電腦,學校更設有科技部門來提供學生所有軟體跟硬體的支援。

所有的老師也都受過專業的訓練,他們在校內利用科技知識去學習及教育學生,學生、家長及老師也都可以很方便地利用網路來做即時的溝通。

 

 

課程

 

小學(1-6年紀)

中學(7-10年級)

高中(11-12年級)

小學預備班(4-6年級)

中學預備班(7-12年級)

大學先修課程 - 協助學生升讀澳洲大學,能為學生安排與昆士蘭科技大學(QUT) 以及 格里菲斯大學 (Griffith University) 的先修課程

 

學費

 

目前一年大約AUD$20,000, 欲了解詳細課程費用, 請洽Aone顧問

 

優異成就

 

華人學生Vennice Zhang 在2012年得到墨爾本大學的入學資格,該年總共有14名學生取得OP1, 表示非常的優異!

 

約翰聖保羅學校介紹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一對一線上資訊:請加入LINE: @aoneedu

fb拷貝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