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建校時間:1995年

學生總數:1612 (學前班-12年級)

國際學生人數:12

 

 

南十字星學校接受從學前班到高中12年級學生。提供學生和家庭終生教育的機會。1995年,學校在莫頓灣地區教會私立中,小學合併的基礎上成立,該校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25年。如今,這所多校園的學校是紅岩半島區主要教會學校。學校力求給每個學生提供從學前班至12年級的連貫教學,歷年保持在學業和體育課程的傲人的記錄。學校為所有的學生提供全面的教育,學校中小學部的數個校園位置,為學生和其家庭,提供了享受無與倫比的昆士蘭州天主教教育設施的便利。

 

學校位在在布裡斯本北區,離市中心30分鐘車程,離機場20分鐘。學校在紅岩半島區有三個校園接受學前班至6年級的學生;第4個校園招收7-12年級的學生,為所有學生提供全面的教育。學校在各領域的傑出畢業生包括:商業國際和當地名人,法律,學術界,政府,體育界包括奧運會奬牌得主等。

 

一個具有傑出學術成果的優秀學校

 

南十字星學校是紅岩半島以至布里斯本教育體系的指標性學校。學校具有悠久的歷史。在過去成功的經驗和現在驕人的教學成果的鋪墊下,學校的未來無疑將是令人振奮的。
 

這種獨特的天主教學校,為學前班到12年級的學生提供了一個全面的教育體系。學校的目的是通過體驗眾多學科和職業的實踐,令人興奮的課外活動,運動的機會以及文化體驗等等,最大限度地發揮所有學生的潛能,同時,學生能夠體驗一個真正的天主教基督教社會所賦予的精神和生活上的特色。

 

*位於美麗的Redcliffe半島和僅僅極短的步行距離就可到達Scarborough海灘

*教學成果優異----2011-14年,90%的學生根據他們所獲得的OP成績,獲得大學第一輪錄取。100%的VET學生在他們所學習的領域裏獲得了相關的職業教育證書

*2015年的12年级畢業生中:OP1-5  8%; OP1-10  45%; OP1-15  69%

来自中国的12年级毕业生分别获得OP3,OP8和OP10,已分别被悉尼和墨尔本的大学录取。

*廣泛的課程設計,著眼于與現時代有關聯的課題,展望將來和滿足現代青少年學生和他們的現實世界的需求

*從學前班到12年級的無縫連貫教育

*頂尖學生的特訓課程

*筆記本電腦课程

*獲獎的中學课程

*一流的資源和設施

*對學生無微不至的關懷

*樂器和表演藝術的浓郁教学氛围

*傳統、突出的體育成績,培養出一批國家級的體育健將

*在求知、博愛、奉獻的氛圍中成長的一個天主教學習社區

 

尤其,南十字星學校的海洋科學培訓中心被廣泛認可。依託獨特的海岸邊的地理位置的優勢,其教學資源,教師的專業性和學生的興趣都是無以倫比的。兩年的課程學習讓學生在潛水,划船以及海洋生物學方面有了理論到實踐的飛躍

 

 

學校設施:

*電腦實驗室

*多功能室內體育場

*空調教室

*全項體操設施

*禮拜堂

*恆溫奧運會標準游泳池

*社區中心

*圖書館和資料中心

*優秀學生輔導中心

*海洋科學訓練中心

樂器音樂中心和戲劇演播室

電腦技術和設計中心

*籃球和落網球場地

*科學實驗室

*運動場

*服務業培訓餐廳和廚房

 

 

大學途徑:

十字星學校給學生提供完整的昆士蘭教育局規定的學科,職業技術教育和學校為基地的培訓實習。

昆士蘭科技大學 QUT - 學生可從學校的學習獲得QUT會計專業本科部分學分。

 

運動項目:

作為陽光海岸地區的成員,我們的很多學生代表參加國家錦標賽,同時,學生也參與了教會女子學校競賽 -- 越野跑, 游泳,田徑。每年,我們都以那些達到國家和洲競賽水準的學生而自豪。


學生有機會在一系列個人和團隊的體育活動中,追求自身的價值。包括游泳、鐵人三項、田徑、越野、籃球、橄欖球聯賽、板球、籃球和足球。南十字星學校的體育設施為學生的訓練提供了很好的機會。

 

 

關於學校的申請或是相關問題都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email: aone@aone-edu.com 

fb拷貝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