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建校時間:1868年

學生總數:400 (7-12年級)

國際學生人數:30

 

 

從1868年來提供優質的教育,聖詹姆士學校是一所秉承基督教傳統教育理念,廣受歡迎的天主教男女中學。澳洲具有最悠久歷史的學校之一。同時,聖詹姆士學校擁有超過30年的國際教育經驗,並被昆士蘭政府教育與培訓部授予對學生的關愛和支持行業獎。

 

很多學生選擇聖詹姆士學校是由於其方便的布里斯本市中心地理位置,離中央火車站很短距離,步行可達很多公車站。學生也得益於地理位置讓他們可以很方便享用各種工業,文化,藝術和運動場所設施。聖詹姆士學校擁有精良的專業設備,學生得以實踐應用.

 

 

為何選擇聖詹姆士學校

*位於市中心位置,廣受歡迎的男女中學

*昆士蘭州最早成立的3所學校之一            

*具有豐富文化底蘊的學校

*致力於為所有學生創造機會

*既有專業文化課也有廣泛的職業教育選擇

*國際學生在2004, 2006, 2007, 2008, 2009 和2011年得到全校12年級畢業生第一名

*國際學生在2011和2012被選為大隊長

*ESL英語作為第二語言學生的支援服務

*免費課外輔導

*昆士蘭政府教育與培訓部授予對學生的關愛和支持行業獲獎學校

 

 

 

便利的設施

*聖詹姆士學校擁有5個精良的專業設備教室比美專業飲食業和服務業,建築,工程,商業技術業。

*無線網路涵蓋全校方便師生使用。

*多用途大禮堂用於體育,戲劇,運動和音樂

*在放學後,圖書館/回家作業俱樂部開放給學生

*午餐時間學生可以使用微波爐加熱食品.

*可以在學校直接購買校服,教科書和小賣部購買食品. 

 

教學大綱

聖詹姆士學校提供多樣選擇和創新的課程,彈性的科目結構,最大限度滿足我們學生的各種需求和興趣。並且廣泛的選課範圍和為學生設定的輔導著眼于給所有學生提供各階段的學習支援。 

 

輔助課程

聖詹姆士學校提供獨特和令人興奮的輔助課程。運動、文化和其他各種活動給學生一個舞臺,展示他們的才能,同時也學到團隊精神和領導能力。這些參與鼓勵了學校的精神的發揚和學生的歸屬感。聖詹姆士學校在擴大學生參與面的同時,對在體育運動等方面有特殊才能的學生提供特別訓練。學生有機會在各項運動中競賽,同時參加游泳、長途越野賽跑和田徑嘉年華等大型活動。

 

項目設計針對提高學生領導能力、自信心、對團隊和個人的信賴和技能在以後生活的多個領域均會受益。

聖詹姆士學校其中一個特色教學專案是戶外研究科目,讓學生得以學習如野外生存技能、獨木舟、救生、保護國家森林等等。

 

 

 

關於學校的申請或是相關問題都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email: aone@aone-edu.com 

fb拷貝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