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建校時間:1981年

學生總數:1000

國際學生人數:35

 

澳洲三一路德學院成立於1981年,是一所位於昆士蘭省黃金海岸地區的男女合校私立中學。學校提供學前班到高中課程,目前在校人數約1000人。學校相信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關懷和關注學生的健康,可使得他們獲得高品質的學習。

三一路德學院是一所以基督為中心的社區,重視每位學生的獨特發展,並且力求培育和增強每一個學生來塑造和豐富我們的世界。

今天的父母十分重視為自己的孩子選擇一所好學校,這是父母需要做出的重要決定一。選擇讓孩子在三一路德學院讀書,等同於父母為孩子找到一個學校提供優質的教育。在這個環境中,挖掘每個學生的獨特性與父母合作是至關重要的!也是學校的辦學核心。

三一路德學院是一所幼兒園至12年籍基督教共同教育學院,有一個國際文憑世界小學項目,學校位於昆士蘭美麗的黃金海岸Ashmore, 還提供一個現場的早期學習中心。

三一路德學院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學習環境,教育學生成為富有同情心,有創意,平衡和有彈性的公民。

近來兒童學習的方式產生了很大的變化,三一學生和老師在一個有利於積極教學的專業環境中攜手合作。

 

學校的教學主旨

*一種包容我們幾度假核心價值觀的教育方法

*卓越和高期望在學校生活的各個方面

*探究思想和學習的發展是終身的過程

*一個相互依存,相互關聯的世界合作精神,團隊精神和服務精神

*廣泛的教育機會

*家庭和學校之間維持緊密的關係

 

於學校的申請或是相關問題都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email: aone@aone-edu.com 

fb拷貝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