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建校時間:1912年

學生總數:1200 (學前班-12年級)

國際學生人數:46 (7-12年級) 

 

 

聖希爾達學校成立於 1912 年,綠樹成蔭的 14 公頃校園位於澳大利亞的著名的黃金海岸市中心南港區。

聖希爾達具有很强的學術课程,循序渐进的教学大纲为學生進入高等教育和未來事業打下基礎。 學校提供廣泛的課程为學生今後在商業、 藝術、 工程、 音樂、 醫學、 法律和其他领域的進一步深造做好準備。

 

學校提供一系列的精彩课目,從學前班到 12 年级,我們的畢業生有自信,充满活力,為今後生活做好積極準備。

有超過 90%的高中畢業生進入各類高等院校進一步的深造。 學校提供音樂、 藝術、 戲劇、 辯論及公眾演講等全方位课程。 聖希爾達鼓勵學生參加體育健身活動和放鬆。此外,聖希爾達的學生也熱衷於學習和對他們的學校以及社區和全人類作出貢獻。

 

一個女孩夢想實現的地方

 

12 年级畢業生成績優異,

2015 年畢業生 134個 學生︰ 20%得分 OP 1-3,32%拿下 OP 1-5,取得 1-10 的 60%和 99%的学生OP  1-15 。8 個学生取得 OP 1。  12 年级的全校第一名,取得澳洲高考的 ATAR成绩最高等级 99.95 分

 

很高比例已成為各自領域的領導人的婦女都曾在女子學校接受教育。如果他們在單性學校接受教育,女生在學校和生活中取得更好成績。在女校的女生學業成績明顯優於其他任何男女学校。

 

*具有更强的溝通性 —  傾聽、 帮助别人和接受他人的觀點

*學校所有的領導角色都由女生擔任,從學生领袖到橄欖球隊的隊長

*在女子學校,女孩看到優秀女性的榜樣;有助他们理解自己也可以通過自身努力取得成功

*所有活動都向女生開放 — 她們參與、 影響和互動

*女生们茁壯成長,在協作的團隊里脱颖而出

*教師可以采用适合女孩學習的教学方式,拓展他們的課程,以滿足女孩的的需求

* 女孩可以通過青春期的挑战,不用害怕尷尬或騷擾

*女孩子在支援性的環境中發展他們的相互關係

*沒有障礙阻止女孩探索在任何領域的職業生涯

 

 

學校寄宿

 

國際學生不與父母或監護人生活在一起的必須住學校批准的住宿。近一個世紀来,聖希爾達学校一直為寄宿学生提供一個充满關懷的環境。聖希爾達寄宿生建立終身的友誼,享受相互的關愛和學生間良好的幽默感;發展個人技能,當他們離開學校安全稳定的環境後能獨立生活,同时享受黃金海岸和布里斯班許多文化和娛樂活動。

 

 

寄宿家庭的安排

 

作為著名的寄宿制學校,我們的宿舍經常額滿。在這些情況下,我們為國際學生提供寄宿家庭住宿。如果學校住宿額滿,寄宿家庭費用和申请程式將會在申请階段就明確告知。

 

學校設施

 

最先進的高級學校中心

科學中心

兩個圖書館

音樂和表演藝術專用區

視覺藝術和技術中心

聖希爾達教堂

 

支援創新學習空間的還有操場和體育專用區,配有兩個體育館、 健身中心、 一個50米奧林匹克温水游泳池和網球場、 曲棍球、 橄欖球和其他運動場。以及室內籃球、 網球、 排球和羽毛球運動場。

 

體育和課外俱樂部:

 

*藝術寫生和演出者論壇

*書友會

*科學俱樂部

*好咖啡俱樂部

*投球

*馬術

*空手道

*俱樂部

*瑜伽

游泳和許多其他

 

 

職業生涯和高等教育選擇

 

職業生涯是學生從學校成功過渡到高等教育或就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女孩被鼓勵認識到他們的職業生涯是一個旅程而不是終點。學校職業指導老師给出專業的意見決定學生未來的教育或就業途徑,以及支持他們11和12年级其他各種選課

 

學校孩提供如下援助︰ 職業生涯輔導、 職業技術教育途徑諮詢和支援,高中選课,簡歷寫作、 求職、 面試準備、 高等教育的途徑和课程資訊、 QTAC 和州際高校申請、 高等教育獎學金和住申請,工作經驗,稅務號申请,高等教育申請和體驗,就職博覽會,12年級畢業生海外實習年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