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FE QLD 昆士蘭公立專科學校 是由昆士蘭政府設立,是昆士蘭省最大的技職體系。

TAFE QLD包括六大地區的專科學校,有在市中心的學校也有在偏遠地區的學校:

 

  • TAFE Queensland Brisbane  
  • TAFE Queensland SkillsTech
  • TAFE Queensland Gold Coast
  • TAFE Queensland East Coast
  • TAFE Queensland South West
  • TAFE Queensland North

 

 

TAFE QLD的課程多元,而且重點都在於培養學生的就業能力,提供多樣在澳洲熱門的職業培訓課程,包括:

 

  • Adult Migrant English Program (AMEP) 移民英語專業課程
  • General English 一般英文
  •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建築
  •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商業與管理
  • Community services and sports 社區服務與支援
  • Creative arts 創意藝術
  • Education and training 教育
  • Fashion 時裝設計
  • Children/s service 兒童服務 
  • Engineering, automotive and resources 電機工程,汽車修護相關,礦工,瓦斯
  • Environment and agriculture 環境與農藝
  • Hairdressing and beauty 美髮與美容
  • Healthcare and science 健康科學
  •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餐旅管理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資訊工程
  • Skills for Education and Employment (SEE) 教育訓練

 

 我們現在要介紹的是國際學生最常詢問的 廚師課程 

 

TAFE QLD提供的廚師/飯店管理相關課程有:

- 廚師四級證書  :1年6個月

- 飯店管理文憑課程 : 1年

 - 廚師四級證書+飯店管理文憑課程 的配套課程(最受歡迎):  兩年

*也有烘培課程

 如果國際學生畢業後要申請短期居留的工作簽證,學生一定要完成至少兩年的文憑課程,因此 廚師四級證書+飯店管理文憑課程 目前是最多國際學生就讀的。(關于此簽證可詢問我們的澳洲留學顧問獲得更多資訊)

毋庸置疑的,廚師在澳洲一直是屬於高就業率的行業,也是很受國際學生歡迎的課程。

TAFE QLD提供的廚師課程讓學生在畢業後就具有合格的廚師證照。課程有中安排實習時數,而且具備一流的廚房設備供上課使用!!!

學校的廚房是標準業界規格的大型商用廚房專門配備!學生可以在這裡使用最新的廚房器具來學習到各項的廚藝技能。

完成了兩年的廚師課程,學生不但具備專業廚師資格,在課程中也會學校如何帶領團隊、飯店管理,餐廳營運、顧客服務等等多方面的專業知識。

因此畢業後不但有很大的機會可以在澳洲找到薪資不錯的廚師工作,將來如果要自行開業也有足夠的專業知識來經營自己的事業,可說是前途無限!

TAFE QLD 目前有五個校區提供廚師與飯店管理的課程,市中心的校區(TAFE Southbank) 一年甚至提供五個開課日,所以不用擔心銜接不上或是額滿的問題!

 申請條件也很簡單:

1. 高三畢業學歷(或完成高一)

2. 年滿18歲

3. 雅思學術類5.5 (四項不低於5) - 或完成認可的英語課程也可以免除雅思!

具備以上條件,就可以交由我們來協助申請課程了。

 

不僅僅如此,如果完成了飯店管理的文憑課程,將來有興趣繼續深造的話,TAFE QLD與 昆士蘭省的國立大學: 昆士蘭科技大學 QUT, 格里菲斯大學 Griffith University 還有 南昆士蘭大學 USQ 都有合作協議,學生可以直升大學的課程,不需要再另外提供雅思!如果是就讀商科或是飯店飯店相關系還可申請學分豁免~~~節省時間與學費!

 

結論!如果你想要在澳洲有較多的就業機會,或是想要學習一技之長,將來可以在澳洲或是回台灣發展,TAFE QLD的課程可以讓你培養專業的技能,未來有無限的可能性!

關於詳細的申請條件或是課程資訊歡迎隨時聯絡我們的澳洲顧問,我們將提供一對一的完整諮詢來協助你完成在澳洲開啟職業生涯的計畫!

 

【 - 昆士蘭公立專科學校 TAFE QLD - 留學講座 】

如果你 .................
1. 想要學得一技之長並尋找機會在澳洲就業 或是 
2. 想要直升昆士蘭省的國立大學 
那麼你一定要來參加這個講座!由TAFE QLD的台灣區經理Danny 主講,將詳細介紹熱門課程,澳洲職缺類別以及最快捷的升學途徑!
熱門課程:商科、護理、服裝設計、汽車修護、幼教、廚師、飯店管理、工程、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建築等專業課程。
==>TAFE QLD介紹: https://goo.gl/ncg9EP 
【 時間】:2018年2月10日 1pm-3pm
【地點】: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 免費參加,座位有限,請按此報名:http://form.aone-edu.com/event.html 
==> 諮詢專線:02-23113338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email: aone@aone-edu.com 

fb拷貝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