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的藍帶國際學院於1985年設立於巴黎,是具有領導性的國際餐飲服務業知名學府。於1991年開始,藍帶國際學校在日本的東京還有神戶設立分校,成為料理藝術教育機構的新選擇。日本校區有料理、甜點、烘培課程。有中文、英文還有日文教學課程。

 

藍帶的優點:

 

1. 世界知名的料理學校

2. 日本校區無語言能力要求,每年開課三次

3. 皆位於市中心的優勢位置

4. 跟世界級大師學習,培養國際水準

5. 日本在亞洲地區是西餐西點的領軍者,眾多的米其林星級餐廳遍佈日本各地,才華橫溢的米其林大廚們更是爭先恐后來到日本施展才華
 

提供課程:

 

高級廚藝大文憑 - 9個月

料理/甜點/烘培文憑 - 6個月

 

 

申請條件:

 

  • 入學時年滿18歲
  •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
  • 護照影本

 

開學日: 1, 4, 7, 10月

學費:請洽Aone顧問

 

【 藍帶東京 】

東京校區有著和巴黎校同樣的教育體系,身在日本就能體會到真正的法國傳統料理和法式甜點及面包烘焙技術的精髓。藍帶國際學院被譽為東京小法國,憑借其典雅精致的氛圍,增添了這座城市的法國傳統與日本現代住宅區文化相結合的美食文化的一筆。踏入風情別致的紅瓦墻建筑的學校一樓大廳,映入眼簾的便是配有最新教學設備的橢圓形示范教室。學校一樓的藍帶自營咖啡店是參考了1950年代的藍帶巴黎校區同樣的設計理念,以藍白相間的外觀設計呈現出了咖啡店的露天雅座,迎接每一位客人的到來。這樣的建筑風格就好像巴黎街邊一角的露天咖啡,隨意而浪漫。您可以坐在環境優雅的咖啡廳里慢慢品嘗藍帶的經典美食,也可以買回家與家人分享。二樓有配備一流教學設備的料理實操教室和講習教室。三樓有充滿陽光的兩間多功能講習教室。地下一樓和地下二樓有配備音響視頻設備的示范教室和實操教室,并設有環境優美的學生沙龍。各教室均以法國歷史上的美食家名字命名。地下一樓的沙龍是仿照18世紀末流行巴黎的設計,天頂雕畫著立體畫,壁面上由書法家親筆書寫的學生名字都是藍帶廚藝大證書的獲得者。置身東京校區,您可以充分感受到無處不在的法國美食文化。

 

【 藍帶神戶 】

神戶是日本關西地區最有文化氣息的城市之一,日本文化與西洋文化融匯交錯。神戶校區坐落在最為精致的舊租界地區,附近不僅有眾多的世界一流名品店,更有中華街,市民商店街,新幹線新神戶站等便利設施,為學生出行提供方便。學習在糕點之都的神戶,您將有機會體會到世界聞名的日式/西式糕點,神戶牛,京都懷石料理,抹茶等風靡世界的著名食品。還有機會游覽附近的京都,奈良等富有日本韻味的城市。

神戶校區成立于2004年,有著和巴黎校區相同的教育體系,讓學生充分感受法式美食文化和精湛技藝,學習正宗法式料理和甜點烘焙的技巧。由世界一流的大廚專任授課,實行小班制,不斷培育出活躍於世界舞臺上的傑出廚藝人才。 從大樓底層乘電梯上至6樓,迎面而來的便是雅致的學校入口。走進學校大門可以感受到充滿陽光溫馨舒適的接待空間。整個設計都是採用了法國南部的基調,讓您體驗優雅上品的法式風情。神戶校區擁有示範教室和實習教室各2間,每個教室都配備最新的專業廚房設備。示範教室里配有音響視頻和反光鏡,可以保證每位學生清楚地看到主廚講師的示範。實習教室里保證了每位學員可以獨立操作的空間并且配備了實習所需的全部設備。

 

 

延伸文章:法國第一名雷諾特廚藝學院學校及課程介紹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一對一線上資訊:請加入LINE: @aoneedu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