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有沒有醫學背景,都可以申請健康醫學服務管理碩士!

研究指出,健康治療領域的專業相關工作,在2020年的時候會增加高達25%的需求量,從現在醫美診所、高級老人看護中心、高級健檢中心、新型醫院陸續成立可見一斑!

看到未來的就業市場需求,位於南澳的南澳大學,設立的“健康醫學服務碩士  Master of Health Service Management“,培育出專業的管理人,來因應這一波高度的市場專業需求。

此碩士學位使得畢業生能夠在快速發展的健康和老年護理領域擔任高級管理階層的職務。 職業選擇包括:臨床主任,實踐經理; 老年護理機構經理,醫療或醫院管理員,初級衛生組織經理等等。

課程的特點在於研究健康和商業課程的獨特融合,作為健康管理重點。包括:在各種健康和老年護理領域發展領導和管理職位,以及著重於與行業合作,完成一個針對現實世界健康管理問題的重大項目

那麼課程的內容有哪些呢?

學生將培養管理,行政,領導,溝通,項目管理,財務管理等方面的技能。 在畢業可獲得以下能力:
- 為服務,設施,組織或中心提供整體戰略方向和管理
- 制定,實施和監督醫療,專職醫療和行政人員的程序,政策和標準
- 協調和管理健康和福利計劃和臨床服務
- 控制管理操作,例如報告和預算計劃

所以擁有醫學背景的學生,可以更了解醫學相關組織的運作,在管理上更有心得,也可延伸醫學專業到不同的領域。

為什麼選擇南澳大學?

南澳大學的健康醫學學院在澳洲的專業領域具有良好的聲譽。並且在衛生專業人員的教育和提供預防,診斷和治療健康問題的有卓越的研究!不管在業界、政府或是國際間都受到高度的推薦! 

校內更設有:


> Sansom健康研究所
>癌症生物學中心
>健康科學學院
>護理與助產學院
>藥學與醫學科學學院

擁有頂尖研究中心的南澳大學無疑是澳洲居於領導地位的健康科學領域專家!

另外,南澳大學的畢業生就業率高居南澳第一,是澳洲排名前10大的大學,也是世界top 2%的頂尖大學。

如果你有醫學背景,想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到商業管理領域,南澳大學的健康醫學服務碩士會職業生涯的另一個里程碑!

如果你沒有醫學背景,但想要加入健康醫學領域擔任管理職,南澳大學的健康醫學服務碩士可開啟全新的職業生涯!

 

目前南澳大學的 健康服務管理碩士 還提供 第一年25%學費獎學金!2019年即將開課~ 

關於此課程的詳細申請條件 跟費用,歡迎隨時聯絡我們澳洲專門顧問~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加入Aone粉絲團, 掌握最新留遊學/打工渡假訊息!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官網:www.aone-edu.com
Email: aone@aone-edu.com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Line: @aoneedu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