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全球最大勞瑞德國際大學聯盟在澳洲建立了多倫斯大學 Torrens University Australia,由前美國總統柯頓先生為我校開幕,並為台灣教育部認可的 39 所澳洲大學之一。澳洲多倫斯大學(TUA)是一 所超越傳統大學的全球性產學合作大學,著重實際應用,專注為業界培養應用型人才,切實滿足社會的 真實需求。多倫斯大學具有非常強大業界網路,不光與相關業界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並在專業領域 及業界享負盛名。提供一系列就業導向專業領域如: 教育、管理、商業、飯店餐飲管理和創造性藝術等廣泛領域的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

重點特色                                 

就業機會

-課程含實習、實作
-商科學士課程 520 小時
-飯店管理學士 1200 小時帶薪,碩士 760 小時帶薪,餐飲管理學士 800 小時實習
-藝術類數碼媒體類專業,通過 Work Integrated Learning 邊學習邊準備日後就業的作品集
-畢業即就業,學生實現專業對口就業,透過實習獲取就業經驗
-通過學校支持,與業界知名企業建立緊密聯繫,並不光就業,還能找到理想的好工作

業界認可

-業界認可度高,飯店管理獲 World Hospitality Award 排名全球前三、媒體設計獲 AutoDesk 排名 全球前三、時尚設計獲 Staron Design Awards 
-MDS 媒體設計學院參與阿凡達、鋼鐵人、金剛、人猿星球、哈比人等
-飯店管理對接洲際、香格里拉、希爾頓等全球性飯店集團
-商科對接雅詩蘭黛等大型商業企業
-媒體設計對接索尼 Play Station 威塔視覺特效公司 Weta Digital、綜合性廣告公司 Ogilvy &
-MatherVisa 工作坊等
-時尚設計對接 ZARA H&M 等品牌

入學條件

-學士課程:高中畢業即可。雅思要求為 6 (通過 Diploma Entry 則為 5.5)
-藝術設計類學生需提供作品集、面試
-碩士課程:大學畢業; 部分課程需相關類別 。碩士為 6.5 (飯店管理為 6 )
-1.5-2 年制 MBA 無需工作經驗
-研究型碩士:提供研究計畫書
-博士:需先完成研究型碩士
-入學時間每年 3 :2 /6 /9

學費

- 2.1-2.8 萬澳幣/年,依課程而異 (約台幣 50-80 ),飯店管理大學課程前兩年包住宿
-生活費用可通過學校實習實現半工半讀
-畢業後獲得短期工作簽證,通過學校協助實現專業對口就業,回收留學成本,豐富專業履歷
-針對不同專業提供不同類型獎學金,從 15%-20%不等

我們的學院                                 

多倫斯大學的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 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亞太地區最頂級的飯店管理學院,專業課程包含必修業界實習培訓,合作夥伴包括雅高集團、凱悅國際飯店集團、萬豪國際飯店集團、四季飯店集團等,絕大部分畢業生在工作六年內獲升管理層。 藍山飯店管理學院連續多年在世界飯店管理大獎位列前三,並多次榮獲產業內的其他世界級榮譽。 威廉布魯餐飲管理學院在澳洲享有知名專業廚藝培訓榮譽,在雪梨碼頭更設有對放開放的高級餐廳 作為培訓地點之一

多倫斯大學的媒體設計學院 Media Design School 世界一流的媒體設計學院之一,在全球以動漫、 影視特效以及遊戲專業為主的學校中位列第三,不但多次榮獲業界的世界級獎項,其畢業生更參與 多部好萊塢大片的製作,如《阿凡達》、《鋼鐵人》、《金剛》、《人猿星球》、《哈比人》等, 合作單位包括索尼 Play StationWeta Digital 視覺特效公司、紐西蘭最大的綜合性廣告公司 Ogilvy & MatherVisa 工作坊等。另外,多倫斯大學還提供商科、健康科學、教育、設計專業的本科、碩 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學歷教育。作為特色之一,多倫斯還針對上述專業提供線上學歷教育課程, 解決學歷教育中時間與空間的傳統性難題。

多倫斯大學的商學院專注領域如行銷、活動、廣告與公共關係企業,受到國內許多政府機構認可, 如澳洲市場營銷協會(Australian Marketing Institute)、澳洲公共關係協會(the Public Relations Institute of Australia)與澳洲廣告聯合會(Advertising Federation Australia),因此 APM 的畢業證 書在商場上地位舉足輕重。學士課程包含 520 小時實習訓練,讓學生能夠透過實習提升自我能力與 了解職場最新脈動。

多倫斯大學的教育與健康學院為當地知名健康學院,除提供護理課程外,獨特課程如:美容、西方 草藥、物理治療、自然療法、中醫等皆為本校學院特色之一。此外,我們有診所供學生作為實習地 點,2016 年,我們為 5000 多名獨立客戶提供了 1500 種治療方法。

作為澳洲最年輕的大學,在勞瑞德教育聯盟雄厚的資源支持下,多倫斯大學將成為大洋洲最有發展前景的大學!

 

獎學金熱烈申請中!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官網:www.aone-edu.com
Email: aone@aone-edu.com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Line: @aoneedu         

fb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