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產業在澳洲一直是就業前景看好的行業選擇,澳洲有許多發展快速的區域,IT相關產業人士的需求逐年成長。

如果你想要到澳洲發展,IT是你可以慎重考慮的職業類別!

本身已經是IT科系畢業的同學們,可以選擇這個課程作為專業知識的提升,本身不是IT相關科系畢業的學生也都可以申請 南澳大學 的 Master of Informationa Technology (Enterprise Management) 。

為什麼選擇這個課程?

首先,這個碩士學位是為了尚未有IT背景或是還沒有在該領域工作的畢業生提供了進入IT產業的途徑,或是原本你已經世IT繼技術相關人員但想要不同領域的職業發展所設置。

學生會學習到一系列創新的跨學科課程,會學習到資訊技術,資訊系統,已經相關的商業學課程做為選修,以培養學生在選擇的資訊工程領域培養技能和專業知識?

無論你是來自IT或是非IT的背景,學生都可以獲得理論知識和實踐技能,在IT產業貢獻自己的能力。課程的最後一年設置了行業項目,學生也會透過這個寶貴的項目團隊經驗,使用最新的業界工具技術來完成課程要求。這個項目更給予學生實際的工作經驗,畢業後可以順利與業界接軌!

那麼為什麼選擇南澳大學就讀呢?

五星級大學:教學品質,基礎設施,入學機會,國際化程度和教學設施在2013年QS世界排名中得到五星級的評價

優秀的教師群:教師都是在各自研究領域的專家,將近70%的教師擁有博士學位

世界一流的科研能力:2012澳洲優秀研究報告中,南澳大學86%的研究活動或評為世界水平及以上

就業率高:2014優秀大學南中,南澳大學在“獲得全職工作”類別中獲得最高評價,也是南澳地區畢業生就業率最高的

2013年QS“前50校齡低於50年的大學”排名33 

南澳的生活環境安全,生活費也較其他大城市地最少20%

位於南澳首府阿德雷得,具有偏遠地區加分的優勢!

如何申請?

申請很簡便,只需要提供:

1. 大學畢業證書 英文版

2. 大學 成績單 英文版

3. 護照影本

4. 雅思要求6.5 (可後補或是就讀學校的直升英語課程)

其他文件,詳細課程資訊,或申請的程序 請聯絡Aone顧問,我們免費代辦,讓你安心放心!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留學.遊學.打工渡假
www.aone-edu.com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 aonenicole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