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紐西蘭遊學

紐西蘭是世界上風景最美、最令人神往的旅遊和遊學目的地之一,Kaplan在此設有兩所語言學校,您可到任何一所學校去遊學,領略紐西蘭的迷人風光。遊學紐西蘭,感受動人的美景、國際大都會城市、古老的毛利文化以及多姿多彩的戶外生活,是您遊學及滿足探險精神的理想地點!紐西蘭的高山冰川和連綿山脈為滑雪創造了理想條件,而長長的沙灘則非常適合進行海上劃艇等熱門活動。此外,遊學期間您還可以參觀亞伯塔斯曼國家公園 (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觀賞紐西蘭的海洋野生動物。加入紐西蘭語言學校,體驗紐西蘭精彩的遊學生活!

NewZealand1_tcm76-4197.jpg  

紐西蘭的語言學校

  • ·         一所語言學校位於帆船之城奧克蘭

紐西蘭的語言課程

  • ·         假期和密集英文
  • ·         密集國際學年與學期課程
  • ·         商業英文
  • ·         IELTS 和劍橋考試(FCECAECPE)預備
  • ·         五十歲以上成年學生課程

遊學紐西蘭的其他語言項目

  • ·         TOEIC 考試預備課程
  • ·         OPUS 有薪工讀課程
  • ·         實習申請及諮詢服務
  • ·         大學申請及諮詢服務

為何要到紐西蘭遊學?

紐西蘭為國際游學生提供安全的學習環境以及絕佳的學習機會和支援服務。紐西蘭人因對海外遊客親切友好、熱情周到而聞名世界。與遊學其他地方相比,這裡的生活水準非常高,但生活成本卻相對較低。前往紐西蘭非常方便,各大城市都有直飛航班。選擇Kaplan語言學校,您將在這個以崎嶇不平的自然美景聞名的國度,獲得獨特的遊學體驗。正是憑藉享譽世界的美景、閒適的生活方式、友善的人民和宜人的氣候,紐西蘭一直被國際學生評為他們的首選遊學目的地。

您知道嗎?

  • ·         奧克蘭每人擁有的船隻比例是全球之冠
  • ·         紐西蘭超過 20% 的國土為公園、林區和自然保護區佔據,其中未受破壞的國家公園不少於 13 個。
  • ·         如果行駛速度為每小時 100 公里,繞南島一圈大約需要 12 小時,繞北島一圈大約需要 13 小時。
  • ·         紐西蘭人均擁有的高爾夫居全球之冠。

紐西蘭的氣候

紐西蘭的氣候隨地區的不同而異,北島屬於亞熱帶氣候,而南島則屬於溫和的溫帶氣候,與西部相比,東部一般更加濕潤多雨。 紐西蘭的冬季來臨時,南島和北島的山脈上會覆蓋皚皚白雪,銀裝素裹,景色優美,同時也為滑雪提供了理想條件。而沿海地區氣候仍然溫和,高溫在 10 攝氏度和 16 攝氏度之間。由於位於南半球,因此這裡的季節與歐洲和北美洲的季節相反。奧克蘭和是紐西蘭日照最強的兩座城市,選擇在這裡的Kaplan語言學校,將有機會享受這裡宜人的氣候。

紐西蘭的季節:

  • ·         春季 - 九月、十月和十一月
  • ·         夏季 - 十二月、一月和二月
  • ·         秋季 - 三月、四月和五月
  • ·         冬季 - 六月、七月和八月

奧克蘭遊學

 AUC_tcm76-7058.jpg  

奧克蘭是紐西蘭第一大城,到南太平洋島的一座活力之城遊學,加入Kaplan奧克蘭語言學校!

我要報價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