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學是全澳洲第一所,也是南澳州唯一提供航空學士學位的大學。南澳大學提供學位教育之外,也是少數航空大學課程中有包含飛行訓練的學校!學生可在飛行學校完成商用飛行駕駛員和多引擎操作儀器執

學位概要

要擔任專業性的航空駕駛員不僅是要掌握飛機操作控制的 知識與技術。一位專業航空駕駛員更需要掌握全方面的知 識領域包括空氣動力學,飛機能源系統,氣象學,導航 學,飛行任務規劃,計算機控制飛行系統,飛行操作技術 和飛機機組員資源管理等等。南澳大學民用航空學位為學 生提供以上的關鍵知識,培養學生的專業素質,讓學生瞭 解擔任飛行駕駛員職位的全方位職責細節。該學位主要的 招生對象是未來擔任航空公司的飛行駕駛員,同時為航空 產業領域的其他關鍵職位如交通管制,航空物流和航空行 業經營與管理提供入行的管道。

職業認證

南澳大學的民用航空學士所包含的知識內容遠遠超過由澳 洲民用航空安全局頒發的商業及普通飛行駕駛員執照所需 的理論知識及要求。

怎樣才成為一名優秀的航空人才

要成功擔任航空業的職位,必須具有高尚的職業道德和熱 情,長期訓練專業素質的心理準備和意願,高度的責任 感,長程規劃的能力,清晰的腦袋,以及良好的手眼協調 能力。

飛行員訓練

海外留學生有機會完成澳洲民用航空及安全局和國際民用 航空組織所認可的商業飛行駕駛員執照和多引擎操作儀器 執照。參加該飛行培訓項目的學生將使用行業中領先的設 備如玻璃面飛機、現代飛行模擬機器,以及專業使用的軟 件工具完成其培訓計劃。(注:飛行培訓需另行收費,駕 駛執照則需要通過體檢要求。)

選擇南澳大學的優勢

1. 與國泰航空使用相同的訓練中心,一邊就讀大學也可一邊進行商用飛行執照(CPL)的飛行訓練課程!

南澳大學的飛行培訓環境便捷。該學位的全部教學工作 位在阿德萊德茂森湖校區舉行,離南澳大學飛行學院基 地所在地的Parafield機場不到10分鐘車程。不同於位處 於市區的學校到機場之間繁瑣的路程,在這裡,學員可 以享受飛行培訓與專業學習近在咫尺的便捷生活。 》 南澳大學提供實踐練習的機會極多。暑期時間學生有機 會參加“鯊魚航巡”項目,鍛鍊如何運作商業性的專業 飛行任務。飛行學院培訓師都是在航空業界里積累多年 經驗的資深專家。 》 學生能夠享受到最新的飛行設備。南澳大學的飛行學院 不斷地對其飛行設備和工具進行改良和更新,學員能夠 使用近期購買的Cessna 172S進行其飛行駕駛課程。

位於南半球的南澳大學和當地的飛行訓練學院(Flight Training Adelaide)合作,是許多大型的國際航空公司指定的飛行員訓練基地 -  如香港的國泰航空的培訓機師也在這裡接受專業的訓練!!

南澳大學的飛行訓練學院位於南澳Parafield機場旁, 提供專業技能, 知識和經驗的航空學位和飛行培訓,學生可以接受學位教育的同時,一邊累積飛行時數,加速獲得商用飛行執照CPL, 節省許多時間!

2. 高二畢業申請就可比同齡學生提早一年大學畢業!

高二畢業即可先申請就讀航空先修課程,之後直接銜接南澳大學的航空學士大一,比同齡學生節省一年,提早大學畢業。先修課程的雅思要求也較低,可幫助國際學生順利銜接大學課程。

3. 設備新穎!

南澳大學不斷地增設飛行設備和工具進行改良和更新, 例如學生可以使用Cessna172S 進行飛行訓練.

3. 就業機會多!

南澳大學航空系畢業生大多工作於世界各地航空公司, 如澳洲航空, 國泰航空, 英國航空, 新加坡航空等等多家航空公司都能找到南澳大學航空系的畢業生.

4. 未來的前景,飛行員未來20年都會持續有高度需求!

航空業在未來數十年的發展中具有非常光明的前景. 未來的20年, 預計每年會有5%~10%的持續增長. 美國波音公司預測, 亞太地區將會增加466,500名飛行員, 以應付這段時間內地區需求的增長. 全球對於飛行員的需求,  在未來的 20年也高達558,000名以上!!

 

民用航空就業概況

該學位的主要目的是傳授進入航空業所需要的專業技能、 知識和經驗。學生可以通過實踐練習項目如“鯊魚航巡” 獲得實際操作訓練的機會,補充課堂上學到的知識理論。 完成飛行培訓的畢業生,在進入大型航空公司之前,可以 考慮借由更進一步的培訓以擔任航空培訓師的工作,或是 經由擔任包機飛行任務來積累大型航空公司所需要的基本 飛行工時要求。對於沒有參加飛行培訓的學生則可考慮擔 任飛行任務管理、航空行政、航空管理以及航空交通管制 等職位。 南澳大學的就業辦公室提供求職輔導服務以幫助學生加強 尋找工作機會的能力。該輔導中心的服務包括個人職業生 涯分析和輔助,工作申請技能的小型研討會,大型招聘展 會等等。每年學校還會邀請大型航空公司來我校參加各種 就業和招聘活動。 該學位的畢業生受聘於世界各地航空公司的成功案例多不 備載,如澳洲航空,國泰航空,馬來西亞航空,英國航 空,新加坡航空,澳洲維珍航空等等多家航空公司都能找 到本校的畢業生。如欲獲得更多南澳畢業生的職業道路, 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www.unisa.edu.au/aviation/Testimonials/Grad_list.asp

 

澳洲航空業專業人才就業現況 職位需求程度:中等 至2014-15年急聘狀況預估: 高度增長 目前行業從事人員規模: 小 (從業人數:9600人) 平均周薪水平:高 (約1500澳元) 從業人員擔任全職工作比例程度:中等 (75%) 職缺流動程度: 很低 全澳航空專業畢業生主要從事行業 66.7% 交通運輸,郵電及物流 10.5% 教育與培訓 6.7% 公共行政事務及公務安全 4.9% 衛生醫療與社會服務 數據來源: 澳大利亞聯邦政府教育,勞動與雇工關係部 南澳大學民用航空專業畢業生就業案例 • 大型商業性航空公司的客運服務 • 空運發送及傳輸 • 患者運輸 • 航空運營協調 • 飛行駕駛培訓 • 飛航系統分析

 

《 航空學位介紹 》

Bachelor of Aviation (Flight) 

學程:3 年

開課日期:每年2月  7月

內容:符合CASA (Civil Aviation Safety Authority)的航空學術課程 + CPL (Commercial Pilot Licence)飛行訓練 + IR (Instrument Rating) 儀器等級

**學生在南澳大學完成航空+飛行訓練學士課程後, 擁有獲世界各國認可的學位和飛行員訓練, 在這個持續增長的市場上將擁有更多的優勢, 更有機會找到長期且穩定的航空工作.

 

如果想要從事航空工作, 但不想當飛行員的同學,  也可以考慮南澳大學航管課程:

Bachelor of Aviation (Management) 航空學士 (航空管理)

學程:3 年

開課日期:每年2月  7月

內容:機場,  航線及航空相關產業管理

 

入學要求 

1. 高中畢業學歷

2. 建議背景知識:數學和物理

3. 如完成高二可以先就讀大學先修班

4. 雅思學術類6.0 (或通過英語直升)

 

學生分享 

來自香港的民用航空專業校友 Chan Ka Fu

2009年畢業於南澳大學,獲得民用航空學 位。就讀南澳大學之前,Ka Fu先在香港完成了高中學歷, 然後攻讀香港理工大學一年,便入讀南澳大學。畢業後獲聘 擔任國泰航空公司航空駕駛員。

為甚麼選擇南澳大學? 我當時選擇南澳大學是因為我聽說香港某家大型航空公司將 其飛行駕駛員培訓基地選定在阿德雷得Parafield機場。因此 我當時猜測在阿德雷得必定能夠找到世界水平的駕駛員培訓 場所,而事實確實如此。南澳大學的校區之一位於Parafield 機場旁,並且南澳大學旁的飛行學院可同時完成學位與 駕駛員培訓。南澳大學符合我對海外留學的所有要求,事實 證明這正是我最佳的選擇。

這個專業給你帶來甚麼樣的好處? 最初我並沒有對教師品質抱存太大的希望,然而結果卻大大地超乎我想像。所有老師都很資深,特別細心,也 樂於助人。駕駛培訓課程非常地實用也與航空業內的最新資訊同步。當時我們使用嶄新帶有玻璃面控制室的 Cessna172飛機進行培訓,非常先進。因此我有深刻的體會南澳大學完全有能力提供一流的培訓, 並教授學 生未來職業所需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在暑期期間我也參加過“鯊魚航巡”等實踐練習項目, 積累了商務性飛 行任務的寶貴經驗。

對阿德雷得有甚麼印象? 阿德雷得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城市,因此很容易滿足來自世界各地的留學生對日常生活之所需。對學習來說,阿 德雷得幫助學生們拓展了全新的視野,提供許多鍛鍊語言能力的機會。總之,我非常留戀在阿德萊德南澳大學 的生活和學習。

 

南澳大學航空學士介紹 

 

 

Aone不僅提供專業的課程代辦服務,回國後如果有志報考航空公司,公司有專業的民航飛行教官提供模擬機訓練以及報考航空公司的後續輔導課程,相關細節可詢問我們的顧問!

Aone 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留學.遊學.打工渡假
www.aone-edu.com 

Aone 諮詢專線: 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Line: @aoneedu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