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介紹

建校時間:1891年

學生總數:1553 (8-12年級)

國際學生人數:35

在校寄宿生:256

 

創立於1891的St. Joseph's Nudgee 是昆士蘭省9大GPS菁英學校之一。位於布里斯本,南半球最大的中學校園,提供5-12年級的課程。

5年級生可開始住校,學校擁有136公頃的美麗校園,一流的教學設施及寄宿發展資源,距離市中心僅有12公里。被譽為“昆士蘭省教會學校中簧管上的珍寶“

目前可招收5-12年級的國際學生。

學校有驕傲的學術紀錄,眾多學生每年都能達到昆州與國家的最高學業水準。那記得畢業生們在宗教,州政府,學術界,文化界,體育界,農業和工業界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力念來,也有學生成為高級政府官員,法官。管弦樂隊領隊,知名澳洲和國際成功商業人士,奧運人才,知名的國際運動員等等。學校畢業生網絡給學生們建立了通往商業、學術和政府機構的快捷方式!為學生提供的各種機會。

2016年186位12年籍畢業生成績,

0P 1-5 佔24.2% 

OP 1-10 佔53.5%

OP 1-15 佔85.5%

  

學校設施:

*現代化高科技教室

*全空調小學部教學樓

*尖端科學實驗室

*建築和工程實驗中心

*400個座位的大禮堂和專業喜劇課程

*單人套房宿舍的現代化大樓

運動設施:16個運動場地,12個網球場,室內跟室外排球和籃球場地,奧運會標準跑道,奧林匹克標準的游泳池和25米恆溫游泳池

*專業藝術和音樂中心,室內和室外的雕塑和陶瓷工作室,apple實驗室,樂器房,音樂劇錄音室,排演廳和展示廳

*超大型的國際象棋版

*畜牧農業中心

*健康中心- 24小時護士和醫生駐診

*9洞高爾夫球場

 

學校寄宿:

125年來,聖約瑟夫納際學校為全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了寄宿設施。作為澳洲領先的寄宿學校,納際致力於為學生提供一個充滿關愛的,學術氛圍和獨特自然環境和設施的寄宿環境。

2015年,宿舍以新的面貌重新開放,每個住宿生都是”單人套房“,戶外花園中央有公共區域,大面積的草地區域,燒烤區和活動區域。

 

關於學校的申請或是相關問題都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網:www.aone-edu.com   

Aone諮詢專線: 02-23113338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email: aone@aone-edu.com 

fb拷貝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