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電影學院的畢業生在全球的電影產業都具有優越的表現!不論事電影製作,或是相關的動畫、特效、音效、表演、劇本、特殊化妝等等,VFS全方位廣泛的課程讓畢業生創造的高產值的娛樂事業!

並且也提供多種與加拿大或英國知名大學、學院的合作銜接課程,畢業後可以依照在校成績直接進入該大學或學院1~3年,適合想要取得學位以及畢業生工作簽証留下來工作的學生更多的選擇。

溫哥華電影學院(VFS)是加拿大頂尖專注於影視、動畫、遊戲、UI & UX及聲效視效、AR & VR、數位媒體設計領域的專業藝術學院。成立於1987年,在溫哥華的市中心有8個校區,設置13項專業課程(含加拿大第一個動畫課程和遊戲設計課程)。每年超過千名的新生(47%的國際生)。教師均有豐富產業經驗,傑出校友獲奧斯卡或艾美獎肯定,光過去十年,獲取全球大小獎項高達五千個以上,學校課程採高強度、高密集度的教學理念和模式,2020世界校友促成全球市值200多億的娛樂相關做品。加拿大溫哥華作為北美地區繼洛杉磯、紐約之外的第三大電影產業中心,有超過三百家世界頂尖的影視製作、動漫視效、遊戲開發以及多媒體設計和音效工作室在此地。溫哥華電影學院與這些企業密切合作,汲取養分同時培育優質人才。溫哥華電影學院的課程專頁設置與其產業環境發展相輔相成,相得益彰。在溫哥華的八個校區內,提供高科技製作空間,電影佈景、工作室,放映室,劇院,280度綠屏室,動作和表演等設施及全天候具業界標準軟體的實驗室。

溫哥華電影學院 VFS (Vancouver Film Sc

 

【VFS提供什麼課程呢?】

VFS提供一年的專業證書課程,在這一年中學生會接受密集而專業的訓練,目的皆於成為電影產業的頂尖人才!

  • 入學要求: 19歲以上/高中畢業或同等學歷証明
  • 作品集要求:視各科目而定
  • 獎學金提供:請洽Aone顧問了解詳情
  • 英文成績要求:多益700-785/托福iBT 68-80/雅思6.0-6.5/或完成語言中心的英語課程,免再次英語考試

Film Production 電影製作 12個月(開課月份:1月、3月、5月、6月、8月、10月)

從在演播室裡 與 實際場景拍攝下的數個戲劇片與紀錄片的合作機會裡, 學習到當導演,製作, 電影攝影,美術總監 以及剪輯 等等 相關的學科訓練。

Acting for Film & Television 電影電視表演 12個月(開課月份:1月、3月、5月、6月、8月、10月)

表演班的學生在我們的專業演播間中學習如何在攝影機前面演出,已預備日後的演藝事業。學生更學習如何闡述劇情,完善利用他們的聲音,並瞭解運用他們的身體作為自我表達的工具。

Writing for Film & Television 電影電視編劇寫作 12個月 (開課月份:1月、5月、8月)

藉由寫作劇本,工作坊參與及和不同劇情闡述方式的整合,來學習影視編劇的角色. 寫作的形式包括短片的電影腳本,電視劇集腳本和試播節目,喜劇性短劇及紀錄片。

Makeup Design for Film & Television 電影電視特效妝 12個月(開課月份:1月、5月、8月)

學習一切,從場景成規, 劇本分段,及電影術語,以及全面性的人物造型化妝,電影及電視造型,特殊效果化妝,所以他們能在畢業後成為任何製作團隊的一份子。

溫哥華電影學院 VFS (Vancouver Film Sc

Sound Design for Visual Media 音效與視覺設計 12個月(開課月份:3月、6月、10月)

學習使用經由製作,剪輯和音響工程技能來製造音響效果, 環境噪音和音樂, 以配合電影,動畫,和電動遊戲中的影像。透過這些技巧, 將音響與影像融合為一體。

Classical Animation 傳統動畫 12個月 (開課月份:1月、2月、5月、8月)

將學習到整個動畫製作的過程 : 從概念形成發展到製成品,包括動畫技術的基礎 -繪畫, 情節串聯圖板, 畫面佈局,背景設計, 和 角色設計。

Animation & Concept Arts 動畫與概念藝術 12個月(開課月份:3月、6月、8月、10月)

您熱愛角色,環境和動畫的外觀和吸引力。你能想像新的世界,充滿了人物,交通工具,道具和環境。你具有創造力,娛樂性能,專題,藝術創意團隊需要完全可視化電影,電視和遊戲行業的故事。

3D Animation & Visual Effects 立體動畫與視覺效 12個月(開課月份:1月、3月、5月、6月、8月、10月)

將學習到電腦動畫是描述故事的重要工具,展現方式.學生要學習動畫動作,繪圖寫生,構圖,角色設計,雕塑,情節串聯圖板, 燈光表現 與 美術監督等等。此課程將會學習此課程將會學習如何應用和操作此課程將會學習如何應用和操作Houdini之外,畢業時還可獲得Houdini頒發的證書!目前全球沒有幾間學校提供Houdini相關課程。

※ Houdini 是一款大型的3D動畫軟體,近兩年發展成了業界的「最佳」之一,有特效界的「大佬」之稱。它與另兩款大型動畫軟體Maya 和Xsi在圈內呈現三足鼎立之勢,但隨著Xsi的逐漸落寞,Houdini在3D動畫、視覺效果和遊戲開發方面愈發受到歡迎,它被包括迪士尼、皮克斯、夢工廠和索尼影業在內的大型VFX公司廣泛用於創建3D圖像。

Game Design 遊戲設計 12個月(開課月份:1月、5月、8月、10月)

透過學習遊戲設計的每個層面,最終可以成為任何一個電玩遊戲開發團隊的一分子。內容涵跨視覺演譯故事,層級設計, 以至到製作過程, 最終可以自行設計好玩的遊戲。

Digital Design 數位設計 12個月(開課月份:1月、5月、8月)

學習設計出既有傳達意念 又令人讚賞不已的作品。利用錄像,Flash,動畫,及印刷等形式,學生創造以迎合客戶所需的項目 包括電視廣告,品牌指南,兒童書籍,音樂影片和網站。

Programming for Games, Web & Mobile 遊戲網頁企劃 12個月(開課時間:1月、8月)

學生將學習遊戲與互動媒體的軟體開發。

VR/AR Design & Development 虛擬實境的設計與發展   8個月(開課月份:1月)

虛擬實際與擴增實境設計,廣泛應用到各種需要身歷其境的行業當中,包括醫療保健、工程、科技、教育、房地產、娛樂,VFS的VR/AR課程協助學生加強藝術、設計、計畫、說故事等等的能力,以利應用於工作領域當中。

VR/AR Design & Development Diploma  16個月(開課月份:9月)

VFS與公立學院VCC合作推出的虛擬實境/擴增實境開發課程,學生將會有8個月由VFS上課,8個月由VCC上課唷!

Preparatory Programs基礎預科課程(無背景要求)

English for Creative Arts 創意產業英語  4個月(開課月份:1月、5月、8月)

增進在電影、攝影、動畫、及遊戲設計領域的英語能力,包括相關產業的溝通技巧、媒體藝術製作,並學習攝影、影片和Photoshop技術。
入學要求:雅思5 / 托福ibt 60

Foundation Visual Art & Design 視覺藝術與設計的基礎理論 12個月(開課月份:1月、3月、5月、6月、8月、10月)

基礎理論課程設計的目的是幫助經驗不足的學生,或是才情多樣但不確定要往那個方向發的學生,打好基礎, 為下一步進階 職業訓練全職課程做準備。 基本課程綜合傳統藝術教育理論和現代視覺傳媒訓練, 包括電影,動畫,數碼技術等等.學生畢業後可以準備選修像是立體動畫及視覺效果,傳統動畫,數碼設計,遊戲設計,或電影製作的課程。

Acting Essentials 演藝精要 4個月(開課月份:1月、3月、5月、6月、8月、10月)

針對初學者的基礎課程. 這四個月的準備課程讓學生可以申請進入整年的的表演課程訓練。學生們學習如何創意地演譯故事,及運用身體及聲音去和其他的演員及觀眾溝通。
 

溫哥華電影學院 VFS (Vancouver Film Sc畢業生參與的經典電影代表作:

  • 魔戒 (Lord of the Rings)
  • 納尼亞傳奇 (Narnia)
  •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 火線交錯 (Babel)
  • 戰火旗蹟 (Flags of our Fathers)
  • 料理鼠王 (Ratatouille)
  • 神鬼奇航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星際大爭霸 (Battlestar Galactica)
  • Lost檔案 (Lost)
  • 蓋酷家庭 (Family Guy)

如欲申請或詢問費用與申請條件,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方型 simply book  pic-11.png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2號12樓
fb拷貝  
溫哥華電影學院 VFS (Vancouver Film Sc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