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AG without background.png

宿霧唯一一間雅思官方指定考場學校SMEAG,究竟學校有哪些特色?課程又是如何究竟什麼樣類型的學生適合到SMEAG就讀呢?

趕緊跟著我們Kelvin顧問陪大家實際走訪校園Let's Go!!

AONE顧問Kelvin與SMEAG經理Iva

 

<學校這麼多間,到底要如何選擇?特別抓出幾個菲去SMEAG不可的理由給還在猶豫的你!>

獨一無二的SMEAG 學校特色

1.菲律賓規模最大語言學校(目前共在菲律賓及澳洲兩個國家三個城市有五個校區)

除了宿霧有三個校區共可容納約850名學生以外,第四校區位於克拉克是國際學校,另外第五校區位於澳洲墨爾本也已經開幕囉!

2.不同國籍學生比例宛如小型聯合國

大約有50%來自韓國,剩下百分之50%來自日本/台灣/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泰國/越南/其他

3.雅思官方指定考場(宿霧學校唯一)

被英國文化協會認證的雅思指定考試中心與資源中心

4.雅思目標分數達標率將近百分之百

報名雅思保證班的學生幾乎98%學生都可以取得目標成績(雅思保證班的門檻與條件歡迎洽詢AONE顧問)

除了雅思保證班,只要報名雅思課程學生每週均免費參加雅思模擬考試,另外凡是報名12週雅思分數班即送一次現場雅思正式考試(價值約莫NT$7000)

直接取得雅思成績,後續銜接就讀國外大學或是到英語國家打工度假甚至申請移民等等都是很有用的喔!

5.半斯巴達式學習風格(真的不可能不進步啊!)

很多人都會把課程跟斯巴達混淆,在這邊跟大家解釋

課程是希望上的課程內容,例如上ESL/IELTS/TOEIC/TOFEL等等

斯巴達如果說是校風,可能台灣學生比較容易理解(不過每一間學校規則有點不同)

就SMEAG來說(Classic)二校區及(Capital)三校區是屬於半斯巴達校風而(Sparta)一校區則是全斯巴達

差別在於在第二及三校區前四周的早跟晚斯達課一定要上,

第五週開始則可以自由參加,不過記得要利用時間來做複習與預習,英文才會進步的快喔!(重點不是上了多少課而是吸收了多少課)

如果在一校區的話因為是全斯巴達,所以無論報名多長課程,早晚斯巴達都必須要參加的喔!

 

SMEAG 提供學習的課程 (下圖為TIMETABLE)

1581072818252.jpg

 

(Classic)二校區提供課程與每天堂數

1. PRE-IELTS雅思預備班

1:1 L/S(2堂)+1:1 R/W(2堂)+1:4團體課(2堂)+1:8雅思預備課程(2堂)+特別選修課(2堂)

2. IELTS雅思分數班(IELTS入學門檻需最少3.5)

1:1 Speaking(2堂)+1:1 Writing(2堂)+1:4 Reading(2堂)+1:8 Listening(2堂)+特別選修課(2堂)

1568267017367.jpg

3. 雅思保證班(最少需註冊12週)

1:1 Speaking(2堂)+1:1 Writing(2堂)+1:4 Reading(2堂)+1:8 Listening(2堂)+特別選修課(2堂)

入學雅思3.5分保證5.5分  入學雅思5.0分保證6.0分  入學雅思6.0分保證6.5分  入學雅思6.5分保證7.0分  (三個月)

 

獨一無二的SMEAG 二校區雅思考場特色

1568267043382.jpg

 

 

2020年SMEAG雅思官方考試時間與建議入學日期如下(報名保證班學員需要照著入學日期梯次入學)

 

1581072718910.jpg

另外提醒大家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考的是聽說讀寫共四項英語交流能力的測試,根據用途分為三種



 

縮寫(AT)為Academic學術類雅思:適用於出國留學申請大學/研究生以上學位(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美國也很多地方接受IELTS囉)

縮寫(GT)為General Training培訓類雅思:適用於移民申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

上面兩種都能在SMEAG校內進行考試喔!

第三種為用於英國移民及簽證的雅思考試稱為IELTS UKVI

儘管UKVI因為英國簽證及移民局規範森嚴,在宿霧只有Raddison blu hotel為官方考場,不過SMEAG在通過英國文化協會認證後建立了雅思資源中心,

在SMEAG要報名IELTS UKVI也能得到學校最專業的協助完成雅思考試申請程序並且在測試當天提供接送服務至臨近考場喔!

 

學校宿舍:1人房型~5人房型

Photo.jpg

Photo2.jpg

 

SME_1607.jpg

更多照片

 

學校國籍比例

S__12984324.jpg

 

每週四不同的餐點提供給所有想念家鄉食物的各國學生

S__12984325.jpg

 

2020年國定假日

2020 holiday.jpg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