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翔 ~ 菲律賓遊學(Philinter學校)+澳洲伯斯打工度假(Lexis Perth學校)

S__8486953.jpg

一開始本來只有澳洲打工度假找上Aone代辦,因為在網路上澳洲的代辦公司,Aone評價一直非常好,當初也是因為這樣找上Aone,到了辦公室發現每一個顧問都有不同的專業,本來計畫去澳洲打工度假之前要先到菲律賓遊學,因為菲律賓費用較便宜,雖然菲律賓遊學也有諮詢過別家代辦,但到了Aone發現到這裏也有代辦菲律賓,而且顧問亦十分了解菲律賓的學校,重點是態度十分親切而且很專業,再來我覺得這樣一條龍的服務方式,同一個顧問可以完完全全掌握我的情況,後來我決定都給Aone從菲律賓遊學到澳洲打工度假代辦,而我的顧問也非常棒,不僅去之前所有菲律賓學校及澳洲的的行前說明都非常仔細清楚還有也都免費幫我代辦澳洲打工度假簽證,包含税號申請,開戶等等,到了菲律賓我的顧問也都會關心我的學習狀況,非常感謝我的代辦,現在我人在柏斯打工度假中,歡迎有想到菲律賓遊學或是澳洲打工遊學,我都十分推薦大家找Aone!

S__8486959.jpgS__8486960.jpg

S__8486958.jpgS__9371683.jpg

我目前人在澳洲伯斯打工遊學中~ 歡迎大家來柏斯找我喔!!

我在澳洲Lexis Perth的心得分享

Aone免費代辦澳洲打工度假專區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one 國際留遊學 的頭像
    Aone 國際留遊學

    Aone國際留學遊學顧問中心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