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413191.jpg

從事設計產業的Rick因為工作需要與外國人交談設計理念需要使用英文,但又只能排出一個月假期,因此在Aone顧問建議下到CG斯巴達校區唸書,我一開始前三天真的覺得超級痛苦因為每天有單字測驗以及寫作練習,但後來看到其他同學也這麼認真的背單字與句子只為了每天週末可以外出透氣哈哈,我也漸漸習慣這樣子的學習方式,我真的在這短短時間內進步非常多,也結交到很多各國的朋友,因此,我真心十分推薦如果想要到菲律賓遊學但時間沒有很常,例如只有一個月,那斯巴達是你非常正確的選擇,不要覺得會很痛苦及害怕,一旦決定了,就勇往直前去執行,大家不是都希望到菲律賓遊學英文要進步嗎?那麼斯巴達真的進步得很快!另外這邊的老師教學很有經驗,讓我在最後已經可以用英文完成正式簡報,我推薦各位斯巴達校區真的會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而且這邊的台灣經理也都好熱心負責,如果還有時間我一定還要再來! 

 

更多CG學校介紹

CG最新優惠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