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19.jpg

SMEAG學校第二校區Classic學校心得 Jeannie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飛機出國,出境時非常忐忑不安,深怕聽不懂海關問的問題,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到國外和外國人用英文溝通過。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但最後我不僅克服了,也交了很多很要好的外國朋友,互相約定以後誰到自己的國家就招呼對方。我周遭的很多人都對於去菲律賓念書有很多疑惑,像是菲律賓人的口音一定很重,回國後會不會也習得了菲律賓式英語?還有,為什麼要去相對落後、危險的國家,而不挑澳洲或歐洲念語言學校?事實上,一開始我也有這樣的疑慮,但後來我發現,SMEAG的老師幾乎都講得一口標準英文,根本沒有所謂的菲律賓腔。再者,由於我去的是classical校區(位於宿務,不是馬尼拉),所以相對安全許多,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他們的警衛和警察幫忙,他們一定都會幫你的! 
    來談談SMEAG,學校裡的老師都很年輕又活潑開朗。一開始的我因為很害羞加上無法一時從中文轉換成講英文模式,所以特別安靜,就連一對一的口說課也不願和老師有交談。雖然如此,我的老師還是依然很有耐心等我適應和嘗試其他方式讓我不那麼緊張。漸漸地,我可以跟她對答,而她給的建議也十分有用,於是一周後我的口說成績直接進步一分!我實在很感謝她。除此之外,其他老師也都非常熱忱在教學上,閱讀老師教授很多閱讀技巧以及告訴我們閱讀的好處,希望我們愛上閱讀英文書;聽力老師的用心講解讓我們在還不習慣各國口音時,不會太挫折,因為她會慢慢告訴你對話的問題以及技巧在哪,讓我獲益良多
最後我要講的是寫作課。它也是一門一對一的課,雖然感覺好像總是拚命地在練習謝寫文章,但是其實我認為適時地跟老師聊聊天也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樣才有機會認識寫作老師又可以練到口說,而不是永遠安靜、死板的過完兩小時,這樣會很無聊。或是也可以問老師一些寫作技巧,這樣能夠讓自己知道為什麼分數總是上不去。雖然我只在SMEAG待一個月而已,但我和我的所有老師都非常要好,學習效果也很顯著,因為我真的很投入在SMEAG的每一分每一秒! 
    最後說說我在這裡是如何度過我的假日。由於我去的月份颱風多,於是我放棄了跳島或是看鯨鯊的活動,而是選擇到各大mall逛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的超市,我總是在超市買到失心瘋,因為他們的零食真的很便宜,想嘗鮮的我每每都買一大堆,想說可以帶回台灣和家人、朋友分享。我還和朋友一起去SM seaside Mall體驗射箭和吃一家cp值蠻高的吃到飽。瘋狂的我們甚至最後每個人都買了一把烏克麗麗,在我們每天做完作業後開始練習。這些都是很特別又有趣的體驗,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卻能在一所語言學校相會、相識又變成要好的朋友!回國後的我依然很懷念在SMEAG的日子,更希望自己繼續努力,不要忘了在學校所學的一切,就如我的菲律賓老師語重心長地跟我說我是何其幸運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出國念書,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才是!  謝謝在異鄉照顧我、陪伴我、幫助我的各位,以後有緣再相遇! 2019/09/06~

S__9715740.jpg

Aone顧問說:Jeannie是一個非常認真的學生,雖然因為時間安排上只能去一個月,但他非常清楚自己的目的,雅思從4.5進步到6分,雖然只是學校的雅思模擬考,但因為學校是雅思官方考場,因此用正式題庫測驗,測出來雅思成績也是有絕對參考空間,我們顧問想說的是:每一個學生的課程都是一樣的,天下絕對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我們能做的就是替每一位學生量身推薦學校,至於要進步多少分,絕對是取決於自己本身喔!加油~Jeannie知道自己只有一個月,每天在06:40早斯巴達課程時間以前的五點半先自己起床唸書,然後也在晚上20:35下課後,到自習室複習每天所上的內容至23:30才去休息!你們說這樣能不進步嗎!?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Jeannie遊學期間的照片分享吧!

95023.jpg95020.jpg

                我的口說老師                                          我的寫作老師     

95021.jpg95006.jpg

                我的閱讀老師                                        便宜的烏克麗麗 

 

95022.jpg

                                                 我的聽力老師     

 

 

95002.jpg

                                             SM seaside Mall體驗射箭

 

 

95014.jpg

    宿霧街景(雖然市容較落後,但菲律賓人都好熱情,真的不要再說落後國家就危險了)

 

 

95009.jpg

                                 我的宿舍窗外看出去的夕陽景色

 

延伸閱讀:菲律賓SMEAG學校介紹,宿霧雅思官方指定考場!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