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 登別温泉♨️_191102_0022.jpg

我於2019/10月就讀於JaLS北海道學校~持日本打工度假簽證到日本,因為想要在工作之前先進行日文的學習,在顧問建議下選擇了活動十分豐富的JaLS,雖然這學校京都也有校區,但我選擇到北海道就讀,目前在橫濱的麥當勞工作中~

我在Aone報名了北海道JaLS日本語言學校4週的秋季課程以及4週的普通課程。JaLS跟其他語言學校最大的不同是,這裡是採用全日語教學,而且華人比例較低(可以強迫自己說日文),有很多戶外活動可以參加,不只是單純上課而已。如果參加課外活動,可以增加和外國人認識的機會;星期六的課外活動是為期一天的中距離旅行(必須額外付費,不包含在季節課程裡面),我參加過比較遠的兩次分別是札幌到旭川的旭山動物園,以及從札幌到登別;星期一到五的課外活動是文化體驗,比方說空手道、製作蕎麥麵、穿著和服等等。就算因為預算問題,沒有報名季節活動課程,建議大家也千萬不要下課後就回到宿舍,既然來到日本了,就是要多交談才能發揮最大效益。另外關於住宿的部分,我選擇住sharehouse,這讓我放學後多了很多機會可以講日文跟英文,雖然有sharehouse離學校約五公里,但我還是十分建議可以住在sharehouse,因為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學生,再來也有路面電車跟公車可以搭,真的十分方便。

 

そば体験_191022_0052.jpg

秋季課程的日式活動體驗~

一年四季,JaLS共提供四個季節限定的季節限定課程,對於想要邊學日文邊體驗日本文化活動的十分推薦,真的很容易交到很多朋友喔~

 

 

延伸閱讀:更多JaLS北海道學校介紹與課程資訊

 

 

與我聯絡索取報價 按鈕

 

Aone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www.aone-edu.com  

免費諮詢專線:02-23113338
Email: aone@aone-edu.com

LINE:@aoneedu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4樓-1
fb拷貝  

arrow
arrow

    Aone 國際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